主城醇熟配套赋能!鼓楼这个改善盘,藏不住了!
2020-05-28 11:43:00  
1
听新闻

  翻开今年南京楼市的地图,一个涨字让不少买房人“痛心疾首”,去年还没来得及买的楼盘,涨了不说,还抢不到了!

  短短2个季度以来,南京不少热门板块的楼盘都悄悄挣脱了限价的“枷锁”,江北核心区的润辰府、江畔都会上城,江宁科学园板块的都会四季等都实现了小幅上涨。

  如今就连昔日的刚需板块燕子矶都实现了“跳涨”,本以为燕子矶告别刚需的阶梯是一步步的,万万没想到,从3万→3.55万→3.89万的进击,这其中的步骤进行得很竟然如此顺当!

  房价涨得如此“明目张胆”,眼看着燕子矶等诸多板块的上涨,难道南京主城没有其它选择了吗?

  “燕子矶都卖4万了,鼓楼也不过4万多,鼓楼难道不香吗?”

  就在最近,网友们在我们的买房群里热议鼓楼的鼓印蘭园,认为鼓楼的地段更胜一筹,毕竟是城区,商业、交通等各项配套都很成熟。

  鼓楼这个改善楼盘,为何能拨动这些买房人的心弦?

  01下了班也赶着来看房!鼓楼这家楼盘火了!

  售楼处实景图

  “最近看房人实在是太多了,基本上都是晚上十点以后下班,有时候忙到午饭晚饭都来不及吃!”

  前不久,一鼓印蘭园的置业顾问跟狐妹“抱怨”道,据说项目只有最后200套房,不少地缘客纷纷赶着去看房,导致他最近的作息都不咋规律了。

  “有些客户下了班都八九点了,还找我来看房,就怕后面房价还要涨。”

  售楼处实景图

  “好多客户跟我说,燕子矶这些地方都卖4万了,以后南京的房价还是有空间的,想着买个主城好地段的房子增值呢。”

  据他透露,也有不少客户是奔着改善自住的期待去买的鼓印蘭园,“人都是有情感纽带的,一旦住惯了一个地方,就不愿意搬到其它地方,这就是我们项目为啥有那么多地缘客来买。”

  不仅仅是这些现阶段赶着来看房的买房人,鼓印蘭园在前期售卖时便吸引了诸多改善客的青睐。

  从去年9月首开,到11月加推仅1.5小时热销售罄,再到去年12月底加推的54套房,开盘现场迎来了诸多地缘客,占大部分比例的自住客,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买房人对鼓印蘭园产品的青睐。

  三开三捷,作为鼓楼所剩不多的高品质低密社区,鼓印蘭园可以说是改善客量身定做的产品了,而这次次售罄已然证明了项目的品质。

  而如今,我们再提到鼓印蘭园这个项目,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了。据狐妹了解到,除了看中项目所在的鼓楼核心地段,对其开发商的品牌也十分认可。

  该项目是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与阳光城集团,在鼓楼核心共同联合打造的项目,初心是打造区域内的改善标杆。

  其中的阳光城集团,在全国百余座城市砥砺20余年,打造了300多座项目,始终以匠心和至诚雕琢产品,打造出的产品,都是品质之作。

  效果图

  在项目产品的设计上,从建筑、园林到空间的利用上,每一处都彰显了开发商的精心雕琢,正是如此初心,这也让鼓印蘭园得以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南京楼市中脱颖而出。

  这也无怪乎,鼓印蘭园从来不缺粉丝,而创下的每一次热销数据,都是粉丝们的忠诚度体现。

  02主城优质地段!错过不再的选择!

  因为地段,更有价值,随着主城宅地的愈加稀少,南京的房价居高不下,如鼓楼这样的优质地段,自然成为改善客争相追逐的区域。

  的确,对一座城市而言,拥有优质价值的向来不是土地,而是地段位置。

  鼓楼凭借主城地段这一标签,便足以能让不少买房人为之疯狂。

  效果图

  都说交通是板块发展的黄金枢纽,鼓印蘭园更是拥有鼓楼的强大资源匹配,从区位上看,鼓印蘭园立足于中心城区,占据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

  优质地段决定了鼓印蘭园的价值,也更决定了它的不可替代性,项目南侧直线距离约500米处便是地铁三号线小市站,东侧直线距离约1000米为一号线红山动物园站,1/3号线可同2/4/10/S1/S3/S8等线路实现无缝对接换乘。

  项目周边和燕路、中央路、安怀路、北固山路以及规划中的拉菲路等道路网密集,四通八达,项目距离新街口直线距离约7公里,地铁6站路即可到达新街口。

  另外项目临近城市干道中央路,中央路—中山路—雨花路—安德门大街一线贯穿南京南北,同内环、北京路、广州路、沪蓉高速等交错相交,道路网快捷。

  区位图

  除此之外,鼓印蘭园周边还覆盖了多个公交站点分布,开往南京各个方向,建立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正是得益于主城地段的成熟交通资源,鼓印蘭园周边的商业配套也不容小觑,项目附近就是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该项目涵盖商业 MALL、 精品商业、5A 纯写字楼、特色办公等高端业态,总体量达到17万方。

  如果再往周边走走,与项目直线距离只有约7公里的新街口商圈,也可以让居住在鼓印蘭园的业主们,充分感受到吃喝玩乐的便利性。

  示意图

  医疗配套上,鼓印蘭园项目附近约2公里处,是三甲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武警医院、省中医院、鼓楼医院等,周边也配有不少便民药店,可以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

  相比主城的住宅小区,鼓印蘭园还有景观资源优势,比如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钟山风景区、玄武湖、狮子山风景区、幕府山景区(长江观音景区)等。

  在工作后的闲暇时刻游玩,呼吸新鲜空气,给自己的身心放一次假,也能增加和家人之间的独处时间,增进彼此的感情,让生活有了诗和远方的情调。

  03改善的选择!建面约172平户型,为何频频引起关注?

  用买房人的思维来讲,主城地段的好产品,便是真正的“我有你无”。

  据悉,鼓印蘭园打造的是建筑面积约127、144、172平户型,从居住需求出发,为改善客匠心打造人性化细节。

  效果图

  入户大堂空间上宽绰、视野明亮,设计上简约而不缺气质,营造了归家的礼仪感。

  就在刚刚,狐妹得到一手消息:鼓印蘭园目前只剩最后200套房源,卖一套少一套,这样的机会,稍纵即逝!预计将在6月推出的是1/2/4号楼,为建筑面积约127㎡、144㎡、172㎡户型。

  其中,1#、4#规划的是17F小高层,打造建筑面积约127㎡、144㎡ 功能三房、宽境四房。

  2#楼打造的是央景平墅,居于整个社区的中心位置,该栋楼的前方并没有高层建筑遮挡,而且占有丰富的观景中轴,地理位置非常好。

  “2号楼的位置特别好,你看楼间距就达到了约70米,这个距离居住起来舒适度是非常高的。”

  一位盯上鼓印蘭园建筑面积约172平户型的买房人如是说道,在他看来,这样的楼间距可以充分保障采光、通风,而且楼栋前面就是景观,开窗就是景。

  效果图

  “如果看户型,那就更好了,开间达到了约14.6米,还有步入式的衣帽间、双套房,独立储藏间等等,这些设计都是比较人性化的。”

  在产品设计方面,户型做到了约3.1米层高,比市面上2.9米层高的户型相比,居住的舒适度更高;而且项目还做到了一梯一户,私密性好,这样的选择,对于高端改善客群来说,真正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品味的。

  这也无怪乎,诸多看中该户型的买房人,把它当做真正能实现二胎家庭改善的终极之选。

  据说,建筑面积约172平户型的房源,只有34套房,想要改善自住的朋友可别错过了哟。

  项目样板间图赏析:

  结语:

  放眼南京,我们可以看到,发展成熟的主城地段资源越来越少,可供大规模开发的土地也更少,如此房价也高不可攀。

  就像我们开头说的,连燕子矶这种刚需区域都已经卖到近4万/平,开盘当天所有房源全部卖完;距离项目不远的新玄武板块,房价也是直奔4.5万/平!以后南京的房价真的不敢想象。

  二手房方面,附近的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在南京链家网上的挂牌价在4.2—4.4万/平左右,甚至有130平以上大户型,有业主挂出了4.7—4.8万/平的价格。

  如此看来,鼓印蘭园真是一个值得购买的楼盘,而且从周边配套资源来看,还是很完善的,非常适合改善自住,何乐而不买呢?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有文字、图片、数据、小区配套设施设备等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户型图、区域图、项目区位图、项目效果图等仅为规划设计效果示意,非实景。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书面合同为准。规划用地外的教育、医疗、交通、景观等配套以政府实际规划及建设为准,不作为开发商承诺。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