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熙岸·槟纷美好——花语熙岸营销中心优雅绽放
2020-07-06 15:48:00  
1
听新闻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致敬;每一次想象,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铁建地产,着眼江北新区的蓬勃未来,汇聚一城精华,以央企的博大匠心为城市未来敬献一座花语熙岸府,至此引领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巨变。

承载满城目光,74日晚,中国铁建地产江北新区全新人居力作——花语熙岸的营销中心终于在万千期待下迎来了正式开放的重要时刻。

 

傍晚时分,“花与香槟——中国铁建·花语熙岸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外就已然人潮涌动,即使天依旧下着雨,但阻挡不住对美好的热切向往。天色渐晚,华灯初上,玻璃与铝板组成的营销中心建筑闪耀着光,和夏季傍晚温柔的夜色相融,独特的质感之美,获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评价,让他们更添一份对花语熙岸未来即将呈现产品的期待。

 

开放仪式结束,来宾们争相进入营销中心内部,开启自己的体验之旅。在现场乐队舒缓的演奏以及醇正清雅的香槟,精致的茶点里,未来美好生活似乎已经悄然而至。

     

     

中国铁建·花语熙岸于江北国家级新区中央商务区、自贸区双区;东临新浦路,南至规划路,西临江北大道快速路,北至临滁路; 占地面积约7.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容积率2.0%,绿地率约35%,包含住宅、商业和公建,共计28栋楼,住宅面积约15.5万方; 其中01- 20 栋为 18 层高品质低密度成品住宅(均未下挖连通式地下室),源于中国铁建地产产品系“语系”“都会雅居”产品,打造建筑面积约97-141的高品质产品。

 

 

 

 

 

 

项目三地铁环绕+多维交通路网,坐拥3条地铁,包括10号线(已开通)、13号线及11号线(规划中),西侧即是江北快速路,可快速到达长江隧道,同时距离纬三路隧道约5.5公里左右,可直达河西、鼓楼、龙江片区;享受保利大剧院,青奥双塔,河西金融城等文娱配套,亦可通过快速路网连接绕城高速及长江大桥,畅达全城;

 

项目坐拥三大商圈,包括总部大道商圈、研创园商圈、江北新区核心CBD商圈,以上商圈内包括德盈龙华国际广场(虹悦城)、江北华润万象商业、山姆会员店、乔波冰雪世界(规划)、金盛田广场(开业)、MS慕斯荟(开业)、红星美凯龙(开业)、东方万汇城(在建)。

国际健康医疗资源在旁,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准三甲)、国际健康城、浦口中医院、中医/骨科医院等快速到达;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托马斯实验学校(在建)、南工大实验小学、浦口区第四中学、南京一中江北分校、南京工业大学等全年龄段教育;

项目临江约3公里,文化休闲资源集中,滨江风光带、青奥体育公园、绿水湾湿地公园、江北新区市民中心(正式启用),南京美术馆新馆(在建)、江北图书馆(在建),启龙亲江乐园、闻涛广场等,居住舒适度高。

 

美好如约而至,生活“槟”纷而来。“花与香槟——花语熙岸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营销中心目前已经正式开放,中国铁建地产匠心品质生活正在缓缓起航,与其继续想象,不如亲眼一鉴。据了解项目样板间近期也即将开放,有兴趣的客户可以提前致营销中心了解。

 

项目区位图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