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1”的故事!】后疫情时代,看朗诗一心为您迭代而来
2020-06-10 14:27:00  
1
听新闻

“科学的唯一目的,在于减轻人类生存的艰辛。”

——德国•布莱希特

 

年初突然降临的“新冠”黑天鹅,按下2020年生活的暂停键!而随着疫情渐渐平缓,又给南京留下了太多对生活的思考。

什么样的家,才能抵抗病害对亲人的侵袭?

什么样的科技,才能成为南京人的家庭卫士?

什么样的住所,才有能力为家人撑起最坚固的健康屏障?

现在市场上的健康宅,足以应对未知的安全威胁吗?

后疫情时代,究竟什么才是理想的健康住宅?

朗诗,再次抢先给出答案。

 

 

1场”先行于时代的思考

唯有朗诗  方能超越朗诗

2020年绿色科技住宅被前所未有地摆在了高位,市场风向标下大家都争相开始在这条路上探寻。而朗诗却已经在绿色人居的航向上,虔行沉淀了16年间之久。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在很多房企还在琢磨着怎么力争在绿色科技上后来者居上之时,朗诗已经应时推出新一代迭代产品——“自由方舟”。422日,第51个世界地球日之际,朗诗地产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自由方舟”新产品云发布会,打造集100多项专利于一身的新一代科技健康住宅。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自由方舟是对人们健康生活需求的积极回应,开启了朗诗产品打造的自由之路”。将人、建筑、环境三者和谐共生的理念,上升到了全新高度。

 

 

1次”引领南京的变革

尚郡之名  开启自由之路

一上线便备受期待,那么问题来了,首批自由方舟,将会花落哪里?

南京,是朗诗名单上不可忽视的重要成员。2001年,朗诗地产成立于南京,此后,第一个绿色人居产品、第一个朗诗绿色人居展示中心、2015年新一代绿色人居产品……这座城市见证着朗诗一路探索的脚步,始终走在探索绿色人居的第一线。

 

422日,朗诗地产宣告其健康住宅进入“自由方舟”时代,南京自然是这次发展历程碑中不可缺少的一站。中北朗诗玲珑郡·尚郡,已成为第一批自由方舟的产品之一。尚郡将率先开创住宅的自由之路,开启全新的生活体验。

 

 

1场”迭代生活的进化论

先行者之姿  开启自由之路

随着今年疫情特殊环境影响,以及南京长久以来的空气污染、环境污染等问题,当下的城市对健康的关注更加迫切。中北朗诗玲珑郡·尚郡带来的新一代自由方舟产品,拥有德国DGNB、美国WELL健康住宅认证,是南京首个获得国际双认证的产品,其权威性、市场引领性的地位,由此可见含金量之重。

 

 

在这耀眼的光环背后,是自由方舟的超强科技系统,在为中北朗诗玲珑郡·尚郡作强大后盾。

在原本科技住宅基础上,研究最新客户生活偏好,自由方舟产品创新性地采用了“集中能源”+“户内系统”相结合的系统形式,实现了户内可开关、可调节、可计量,可预约,更自由,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从此,生活天性被全面释放,打造新一代预见未来的黑科技住宅!

 

 

 

1个”专注自由的新屋种

释放个性 解码健康生活

科技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健康的自由。在南京,中北朗诗玲珑郡·尚郡的自由方舟让房子成为“超级卫士”,9大健康交互体系、6大自由主张,为全家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实防线。春天恼人的杨絮、夏天淅淅沥沥的黄梅雨季、秋天干燥扬尘、冬季寒冷侵体……在自由方舟,这些烦恼都将不复存在,只有自在舒适、安全防护的居家环境。

 

温度由您定义,新风由您掌控,室内空气接受您实时监测,甚至于居家模式,都可以由您任意定制,突破性地实现了“新风自由、开关自由、预约自由、温湿自由、空间自由、用能自由”,科技不再是无形的束缚,而是成为您执掌生活的全面助手。从此,打造一个自由掌控的“超级屋种”!

 

一出场,已是全场焦点。中北朗诗玲珑郡·尚郡,率先开启南京健康宅新时代,让家更健康,让健康更自由。

 

 

114-138㎡自由方舟 健康住宅 全新启航

实体样板间6月开放 邀您亲鉴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