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三罄”的主城鼓楼低密改善盘来了,最后200套即将加推!
2020-06-20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最近,要说哪个板块热度最高,那必然是城北的燕子矶了!

  中海燕矶听潮于今年3月全部售罄收官,收官房源均价约3.1万/㎡,吸引了超1000组买房人报名。4月,区域内纯新盘万象天地九悦首开,均价3.6万元/㎡,开盘当天全部售罄。前不久,纯新盘仁恒公园世纪均价3.89万/㎡,刷新了区域房价,也于开盘当天售罄。

  燕子矶板块的热度主要可归结于该板块享受主城资源配套、未来发展和品牌房企打造。

  这样热销的势头,让我们不免想起了此前“三开三捷”的鼓楼改善热盘——鼓印蘭园。

  2019年9月首开劲销九成,11月27日加推3号楼,1.5小时完美售罄;去年年末,6号楼洋房加推,不到1小时即售罄。这份惹眼的成绩,在当时也引发了众人关注。

  (鼓印蘭园开盘现场图)

  项目预计近期加推200套收官房源,自消息放出后,售楼处每天都有超多买房人到访,了解项目情况以及开盘时间,可见主城对于买房人的吸引力是巨大的。

  (鼓印蘭园售楼处现场图)

  目前,鼓楼的土地资源以及新房供应极为有限,周边的二手房价不断上涨,以鼓楼的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为例,二手房挂牌价达到4.4-4.8万/㎡,足以见得板块的价值所在。

  (截图自链家网)

  品牌房企强强联手,打造鼓楼品质人居

  鼓印蘭园,由中国地产13强阳光城集团和央企葛洲坝联袂打造:

  阳光城地产,作为中国地产TOP13,布局中国100余城,匠心筑就逾300个精心项目,以“品质可靠,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筑美中国城市阳光生活。

  中国葛洲坝地产,深耕南京4载,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首批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

  品牌房企强强联手,在寸土寸金的主城鼓楼打造5栋17层的精装小高层和1栋7层的墅境洋房,也是主城难得的低密度产品。

  (项目效果图)

  择址主城核心区域,尽享城市成熟配套

  项目的居于主城鼓楼核心区域,坐享板块价值红利及区域成熟配套。

    在交通方面,项目距离3号线小市站直线距离约500米,距离1号线红山森林动物园站直线距离约1000米,1、3号线可与2、4、10、S1、S3、S8等线路实现无缝换乘,通达南京各个区域。周边中央北路、和燕路、红山路、建宁路四大干道环绕,交通十分便捷。

  在商业方面,项目东侧有约17 万方商业综合体——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与“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直线距离7公里。

  在医疗资源方面,项目东约2公里为三甲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周边还有鼓楼医院、东南大学附属医院、南医大附属医院东苑等。

  在景观资源方面,项目东侧有红山动物园,北侧有幕府山,长江观音风景区,西侧有狮子山阅江楼景区,南侧是“金陵明珠”玄武湖。

  平日里,可以在玄武湖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周末,与家人、朋友外出游玩也有多种选择。

  (玄武湖 图片来自网络)

  建筑面积约172㎡户型,满足当代改善家庭需求

  鼓印蘭园即将推出最后200套收官房源,户型建面约127㎡三房两厅两卫、144㎡四房两厅两卫、172㎡四房两厅三卫改善户型,充分满足了改善家庭的日常需求。

  其中,建筑面积约172㎡户型为首次亮相,对于现在很多三代同堂以及二胎家庭来说,像这样四房两厅三卫的户型设计十分合理,保证了家庭成员各自生活的独立性,提升居住舒适度。

  (建筑面积约172㎡户型图)

  客、餐厅一体化布局,约14.6米朗阔开间,营造轩阔大户之境。再加上270°双阳台设计,最大程度扩大了观景视野。三卫设计避免了家庭成员间使用时间的冲突,厨房与休息区动静分离,互不干扰。此外,双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也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幸福感。

  (样板间实景图)

  燕子矶板块的大热主要源于板块离主城比较近,能够享受到主城资源配套的辐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买房人对主城生活的渴望与追求。

  如今在主城找到高品质、低密度的改善盘已经非常难得,鼓印蘭园,即将加推1、2、4号楼,最后200套房源,把握当下机会,才能抓住未来!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