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三罄,这个现象级红盘热销的秘密是?
2020-07-28 15:56:00  
1
听新闻

好的产品永远不乏热度,今年六月,江畔都会上城两次加推,均于当天售罄,用傲人的成绩再次证明江北核心区红盘的市场魄力。

 

6月初,劲销2238.3亿,排号仅到321即宣告售罄。

624日,加推500房源,值得注意的是,首付最低5成,购房者的热情依然持续高涨。现场共排号12140客户,中签率仅4.2%,迅速刷新江北新区开盘热度。

随着三开三罄,江畔都会上城的热销实力一次次突破,如今,对于江畔都会上城的大多数客户来说,能抢到房源就是幸运。

 

当然,这样的傲然成绩并不是偶然,江畔都会上城从地段到设计,从精神到情感,都充分展现了其独有的美丽。

 

核心区+自贸区,地段优势明显

江畔都会上城属于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自贸区三区复合位置,既是高速发展区域,也是未来重点区域,优越地段加持,生活资源成熟高效,江畔都会上城自然备受热捧。

 

通过长江隧道口即刻到达河西片区,如今,江畔都会上城周边的二手房已突破4+,房价与二手房倒挂价格明显。

 

南京一中江北新区分校仅一街之隔,坐拥优质教育资源,赋能产品升值潜力。除项目自建Shopping Mall、虹悦城、江北地下城等庞大商业体量外,山姆会员店已签约入驻,楼下即享的烟火,让生活更简单。

 

 

选择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生活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看的,对于此,江畔都会上城自有把握。

江畔都会上城关注健康的呵护。从光照的引入,到新风系统、温湿度控制系统、净水系统的选择,让家成为一个生命体,诞生源源不断的健康活力。

 

社区配备人脸识别入户、首层入户/地下室双门禁系统等12大智能体系,涉及社区安防、智能家居、便捷出行等各方面,智能生活一手掌控。

阳台全封闭交付、LOW-E中空玻璃、铝膜爬架、全砼外墙等19项精工细则,毫厘级工程标准,只为家更舒适。

 

此外,江畔都会上城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空间的使用效率。较市面上大多数高层得房率为73%左右的产品,项目整体得房率在75-78%左右,建筑面积89-140㎡精装三/四房,全面段选择,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时代、三代同堂都能满足。

 

 

江畔都会上城的每一次亮相,皆是惹人注目,可谓颜值与内涵兼得

标签:地段优势;上城;江畔都会上城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