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再落一子 第12个项目——龙湖冠寓南京吉印店正式开业!
2020-08-14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龙湖冠寓隶属于龙湖集团,秉承龙湖“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的战略,围绕“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品牌理念,截止到2019年底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成都等全国30余个城市,累计开业量约7.5万间。龙湖冠寓吉印店是南京地区的第十二家门店,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体系、集团连锁式跨地区换房功能让你无忧享受品质租房。

  (实景)

  (实景)

  房子是租的,但生活是自己的。龙湖冠寓吉印店距离地铁3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站仅800米。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单室套的户型设计搭配模块化的空间产品,风格化的空间配置设计,整体装修轻奢精致完美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三段式的空间设计,进门操作区,中间休闲区,内侧睡眠区,动线合理。

  (实景)

  入户手边设置操作台,下班回家即可将物品放置在台面上,需要放在冰箱或者清洗的操作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功能划分明确。另一侧卫生间采用空间利用率较高的集成式卫浴,航空材料保温除湿,干净整洁,到了冬天更能保温聚热,让你享受舒适的沐浴环境。马桶上方设置了储物空间,为你提供更多的收纳空间。

  (实景)

  公寓配备全套品牌家电,无需与他人共享洗衣机、冰箱,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与安全。品牌热水器和空调,便捷环保节能。三开门衣柜让你行李衣物等生活用品可以很好的安放,1.5*2m的床让你找到在家睡觉的感觉。

  如果你是快餐狂人,公寓周围配套美食、咖啡馆、随时近距离感受生活的便捷之美。如果你热爱自己下厨,那么公寓为你配备了超大公共厨房,橱柜、厨电全配齐,满足你对于品质生活的点滴要求。超大的放映区、宽敞的健身房、精致的会客区……都会成为你闲暇时光的好去处。

  (实景)

  匠心品质之外还有最前沿的科技智能化服务。龙湖冠寓搭建线上线下整合的智能信息操作平台,全面实现“用户线上化”“业务数据化”。你手机里的冠寓APP虽小,却能全部实现你的日常需求。房间家具家电出现任何问题即可线上报事保修,管家在线接单派单专业工程维修团队,足不出户即可为您服务。公寓配置的千丁智能门锁,进门可以通过密码或者冠寓App一间开锁,用科技保障隐私。水电费模糊不清?不要紧,冠寓配有职能水电表,你的冠寓APP里可以实时查看你的水电费账单,在线缴费。

  (示意图)

  安全安心

  吉印店一层入口配有智能人脸识别门禁,只有住户才能进出公寓,确保租客安全。白天管家全职在岗,晚上配备物业保安,公寓引入龙湖智慧服务自研发的RBA智能联动安全报警系统,24小时监控设备记录,你在冠寓每一分钟的安全都备受关注。

  专属管家

  公寓配有龙湖物业服务,入住前免费保洁,过道楼道、公区每天定时清扫,垃圾桶统一清理,洁净卫生,舒心生活。除此之外,在这里你还会结识一群青春活力的龙湖冠寓专属运营官团队,时刻守候你的温馨家园。以青年人视角服务青年人群体,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链接。他们既是租客的益友,更是亲密的家人,与租客一同欢笑、一起生活。让你在繁忙的异乡都市里感受到温暖、明亮的守候和爱的关怀。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