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的鳕鱼跃出水面,梅里雪山的金丝猴爬上树尖,西藏的山鹰在云端盘桓,尼泊尔的背包客围坐火堆推杯换盏……世界那么大,谁都想去看看。旅行,是人生中不可错过的话题,而当你身处异地,享受别样的风光、风情、美食,又总离不开“家”的话题。

在世外桃源中,想有一个家;在绿水青山间,想有一个家;在百花齐放处,想有一个家……

效果图

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生活与精神的共同富足,而能满足这种需求的,就是旅居住宅。

实景图

畅享生活配套 买房就是“买生活”

买房就是“买生活”!配套完善的住宅,将会提高生活的质感。盱眙恒大温泉度假小镇,交通便捷,通达全城各个区域;项目自建繁华商业,红胖胖龙虾、万润发、麦当劳等多个品牌入驻,多元业态云集。上班路上出门即可在麦当劳吃个早餐,下班回家超市就在门前,悦享便捷生活。

实景图

此处风景秀丽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盱眙恒大温泉度假小镇,多重归家礼序、约10万㎡新中式园林、约2万㎡生态湖景,园林湖景相映成趣,晨起湖畔漫步,黄昏园林聆听鸟鸣,演绎一方幸福生活。

实景图

智能社区系统 尽显多元化品质生活

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如今,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不仅仅是单纯的“能住”,更期望舒适度和体验感。盱眙恒大温泉度假小镇,如智能车牌识别系统,业主在归家可直接驶入车库,来往之间,轻松自如。

小区覆盖电子眼系统、24 小时电子巡逻、红外线监控系统,同时家门采用刷脸智能指纹密码锁等等。全智能化服务系统,真正为业主创造了一个安全与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