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套!南京浦口保障房09地块竣工验收
2022-07-20 10: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赵梦梦 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南京又一保障性住房项目传来好消息!浦口保障房09地块项目全面通过竣工验收,将为周边居民提供1108套保障性住房。

南京浦口保障房09地块项目是南京市重点民生工程,由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承建,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顶山街道,包含6栋27-33层住宅、4栋3层商业楼、2栋1层独立配电房、1个1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14.72万平方米。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积极落实“精益建造”施工理念,坚持策划先行,严把过程管理,做到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致力于打造南京保障房建设的民生“样板工程”。

南京浦口保障房09地块项目曾获评2021年江苏省安全文明工地,目前已入选江苏省科技示范工程。为保证施工安全,项目还采用集成式整体提升脚手架等多项施工新型技术,项目经理许庆坤介绍,集成式整体提升脚手架是一种附着在建筑外墙的全钢可提升操作平台,代替传统悬挑式外脚手架,随着建筑物施工进行整体爬升,为作业工人提供作业环境和高处临边防护。

为了交付令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标杆工程,项目在外墙施工时,采用全混凝土浇筑工艺,一次性浇筑成型,不再采用传统砖砌外墙。该工艺在后期砌筑无临边作业,确保了施工安全性,且混凝土墙体可大大减少渗漏情况的发生。

标签:浦口保障房;09地块;竣工验收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