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卖房2月认购近10万套 再推78折让利回馈购房者
2020-03-01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连日来,恒大“网上卖房”引起业内持续关注。在此背景下,恒大全面触网的首月“成绩单”自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3月1日,恒大通过网络视频举行网上销售业绩新闻发布会,详细披露了网上销售首月的认购情况,并正式启动“全国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的让利“组合拳”。

  发布会现场图

  网上卖房“组合拳”显效 2月累积认购近十万套

  过去一个月,面对楼市线下销售停摆的窘境,各大房企纷纷将战场转至线上。克而瑞数据显示,目前全口径销售额榜单前两百强房企中,有151家开启线上营销。

  虽然线上销售大行其道,但实质效果差强人意。在这种现象之下,恒大又成了外界眼中“别人家的房企”,频频凭借亮眼业绩,给市场以惊喜。

  据恒大副总裁刘雪飞介绍,在全面实施“网上卖房”后,恒大2月份共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这也充分说明,恒大线上营销的举措备受热捧。

  刘雪飞还介绍,为了及时了解“网上卖房”成交情况,恒大对2月13日-29日以来网上认购情况进行实时数据追踪,细致到每个小时的网上认购套数都能清晰掌握。

  2月13-18日恒大网上卖房认购套数分时折线图

  2月19-24日恒大网上卖房认购套数分时折线图

  2月25-29日恒大网上卖房认购套数分时折线图

  得益于恒大网上卖房的一系列优惠以及激励政策,恒大2月销售逆市大增。据克而瑞最新公布的数据,恒大2月份销售470亿,同比增长118%,位居行业第一,明显高于碧桂园、万科、保利等龙头房企。截至2月末,恒大累计销售875.5亿,同样排在行业第一。

  龙头房企2月销售业绩排名

  再推78折优惠+额外97折 让利加码促双赢

  持续生产“惊喜”的能力并非一蹴而就,至少需要极强的行业洞察力和广阔的前瞻视野。恒大接下来的打法就足以证明。

  楼市冰封期战绩亮眼的恒大并未就此止步,而是将这场线上让利“风暴”进行到底,抢跑“小阳春”。据了解,3月期间,恒大推出全国楼盘78折大优惠、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额外折扣,且“最低价购房”及“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依然生效。

  为了便利购房者,恒大还大幅降低定金门槛、大幅提升奖励标准,只要2000元定金即可锁定房源,并根据自购、推荐购买、第三方购买等不同情况享受不同奖励,除自购定金抵房款外,最后定金都将全部返还。

  恒大网上卖房政策组合拳

  比如,自购房屋总价可以立减4万,再享额外99折;推荐他人购买可获3.5万现金奖励和1%佣金;若房源被抢购,可获得1000元补偿;邀请他人注册可获得30元/人的奖励。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网上卖房的战略思维值得借鉴,此举既真正实现让利于民,也为自身业绩稳健增长注入强劲动力。相信随着惠民的让利政策不断加码,恒大3月业绩有望持续飘红。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