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9000套房源入市 地产机构:上半年南京还有一波开盘潮
2020-05-25 10:1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楼市“红五”即将进入尾声,南京房地产市场的新房供应情况如何呢?扬子晚报记者从365淘房新房中心获悉,预计到今年6月底,南京全市还将有65家楼盘推新9000余套房源,上半年将再迎一波上市小高峰。

据365淘房新房中心统计,南京全市的8个板块将会65家楼盘会在今年6月底前推新,房源数量超过9000套,其中不乏热门板块的品质项目扎堆上市,包括江北、江宁、城南、城北四大板块各有上千套房源供货。具体来看,江北预计会有17家楼盘、逾2000套房源入市,如核心区的江畔都会上城、润辰府、扬子江金茂悦等,部分已领销许,还有的正等待销许颁出;这波上市潮中房源量最大的要数江宁,预计板块内将迎来25盘、超3500套房源入市,这些楼盘分布在百家湖、上秦淮、方山大学城、青龙山新城、正方新城、禄口和湖熟等10个板块,许久没有新房入市的百家湖、滨江和谷里将推出新房,价格预计会在之前的房价水平上略有上浮,万元低价盘或将绝迹;在城南板块,据统计将有6家楼盘的1083套房源入市,包括众人关注的大校场区域的两家纯新盘华著兰庭、云澜尚府,“放风价”都在“5”字头,此外,赛虹桥片区的花语江南、小行片区的仁恒城市星光,都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随着南京城北燕子矶板块的异军突起,区域内的仁恒公园世纪、万象天地九悦、燕熙台等楼盘成为买房人追捧的焦点项目,当地的房价水平也从三年前的“2”字头,向“4”字头迅速推进;城北的新玄武板块、鼓楼滨江板块、迈皋桥板块也有大量新房入市,整个城北的上市量超过1700套。热门板块河西预计也将有4家楼盘即将入市,包括南京云际花园、河西金茂府、葛洲坝南京中国府和升龙桃花源著,房价多数会延续之前的限价水平,如64000元/㎡的葛洲坝南京中国府加推售价大概率不会突破现有价格,新上市房源的价格也不会超过房企的“放风价”。

标签:新房;开盘;价格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