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南京第四季度新房上市计划出炉 127盘、3.28万套房源拟入市
2020-09-30 09:38: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楼市即将进入“银十”,今年第四季度南京房地产市场究竟会有多少新房入市?房管部门发布了2020年全市第四季度商品住宅拟上市计划表,未来三个月拟上市127个项目,3.28万套新房,合计约388万平方米。

房管部门表示,根据《2020年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试行)》(宁委办发〔2019〕89号)要求,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人才购房的精准性、时效性,公布了2020年南京市第四季度拟上市商品住房项目(详见计划表),供人才查询。

官方还特别提醒,受项目前期手续、施工进度、企业安排等因素影响,上述房源的上市时间可能出现调整,最终实际上市时间需在企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后方可确定。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期南京新房销许发布数量猛增,过去10天已有超过50家楼盘的逾万套新房领取销许,使得南京新房库存量达到历史新高,楼市供应充足。

标签:南京;四季度;新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