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楼盘居多 初三起大都恢复正常
2022-01-28 10:1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虎年新春即将到来,春节长假期间,南京的各家楼盘还正常开门迎客吗?记者从房地产市场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不打烊的楼盘占据多数,买房人可以放心看房,大年初三起各家楼盘基本都恢复正常状态了。

在河西板块,据凤凰网南京站统计,春节不打烊的楼盘包括长江华府、颐和源璟、金茂府以及江心洲的璞境和江心印。在南部新城板块,多数楼盘都选择春节不打烊;城南板块里,板桥的楼盘如宋都柏悦府、星叶欢乐城等从除夕放假至大年初二或初四,其他楼盘均不打烊;而岱山、人居森林的楼盘均不打烊;雨核除金基嘉玥放假5天之外,其他楼盘均不打烊。

从开发商来看,融创在南京的所有项目均不打烊,还推出了新春福袋、购房优惠等活动,万科在南京的所有项目售楼处也在春节期间正常接待客户。统计显示,全市100家左右的在售楼盘中不打烊的售楼处占了7成左右,这一比例较往年相比稍高一些,反映出房企们对春节期间的拓客销售仍有所期待。

标签:春节;不打烊;楼盘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