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名职工七夕“云端”相会
2021-08-17 11: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聂玮成 王贺迪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玮成 王贺迪)8月14日晚7时7分,由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办,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承办的“‘鹊桥’相会、同心‘战疫’——省部属企业单身职工七夕云端相会联谊活动”精彩上线,来自省部属企业的120多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云端,在浪漫氛围中共度难忘七夕。

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直播连麦方式同步开展。活动中,参加过抗疫志愿活动的嘉宾代表们现场分享抗疫经历。

“疫情期间,我报名参加了负责照顾境外输入隔离人员的志愿活动,”来自中建铁投华东公司的116号男嘉宾在交流中说到,“虽然长时间的隔离,让人心情很紧张,但是大家都相互鼓励,积极配合,不求回报的付出,甚至有工作人员因为高温下长时间‘裹在防护服里’而被送进医院,敬业精神非常令人敬佩,而自己也通过这段时间的经历,收获很多朋友,明白生活的来之不易”。

联谊现场,创意介绍、我爱猜歌名、才艺展示等互动活动轮番登场,嘉宾代表们高歌曼舞引得全场阵阵掌声。截至目前,此次“云端相会”活动已促成了60多位青年职工相互关注,进一步深度互聊。疫情结束后,单位还将组织线下见面会。

据悉,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始终致力打造惠及全体职工的幸福工程,连续在三省四地同步开展职工联谊活动,为200余名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2020年,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为16对新人举办盛大中式水乡婚礼,获得好评。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江苏团省委号召,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

标签:中建铁投;华东;七夕;工会;抗议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