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2-04-06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徐梓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梓洪)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5日,中建三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积极响应倡导,不出工地,线上开展清明节祭奠缅怀英烈主题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时节,松柏葱葱,丰碑巍峨。中建三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向长眠于百公里外的镇江市烈士陵园188名烈士集体默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哀思。对着党旗,项目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起右臂,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项目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项目后续建设,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

标签:中建三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祭英烈;线上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