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成功对接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平台
2021-07-30 10:49:00  来源:连网  作者:通讯员 程小芮  
1
听新闻

为适应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流动、跨城市转移接续住房公积金的业务需求、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于近日成功对接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平台。这是市公积金中心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掌上办”“零跑腿”的又一成果,标志着“跨省通办”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民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对接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了全国同一入口、统一受理、统一标准的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渠道。在我市就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公积金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含6个月)且符合转出地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可直接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在小程序“异地转移接续”服务中完成异地转入的申请和入账,做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有效解决了过去职工省市间往返奔波、手续繁杂、时间过长等问题,达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服务效率。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渠道,努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公积金服务。

标签:连云港;公积金;小程序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