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全面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
2021-10-14 13:12: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周翔 陆佳怡  
1
听新闻

记者10月11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的公告》的有关要求,即日起,我市全面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

新标识整体设计上采用红色印章表现方式,代表热情主动、事业发展与权威性,象征为缴存单位、缴存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是住房公积金系统的郑重承诺。指向上方的“屋顶”,表明住房公积金立足解决缴存人基本住房问题,也象征住房公积金服务不断提升。下方相扣的“手”有两层寓意:一是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二是缴存人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实现业务“掌上办”“指尖办”。此外,标识中包含的象征资金的英文“F”与象征服务的“S”字样,赋予了标识现代气息。

据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介绍,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将用于住房公积金服务宣传推广工作。我市将按照有关标识的使用要求,在全市各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官网、“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类业务指南、广告宣传海报等渠道,陆续替换原有的服务标识。

“更换的是服务标识,不变的是服务承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持“住房公积金,服务惠民生”的品牌初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推出更多“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的优质服务,让群众点点鼠标、动动手指在网上“不见面”办好住房公积金业务,为打造“常有安居”名片贡献力量。

标签:常州;公积金;服务标识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