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湖熟街道河南社区上门入户发放不动产权证
2021-11-24 09:43: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通讯员 王梦雅 记者 端木  
1
听新闻

“太谢谢你了,特意把这个不动产权证给我们送上门”,近日,一位湖熟街道河南社区的居民难掩感谢和喜悦之情地对网格员陶阳说道。

据悉,“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是重大惠民利民工程,也是统筹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恢复的有效手段。湖熟街道河南社区在接受任务部署后立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考虑到部分居民的情况,社区特组织网格员进行上门入户发证,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并保证“一户一证”,没有缺漏。

不动产权证的发放将赋予居民更多财产权利,为其增加财产性收入提供产权保障,同时为社区发展奠定基础。本次的送证便民完满结束了河南社区不动产发放的清零扫尾工作,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赞扬,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接下来,河南社区将继续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展开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标签:河南社区;上门;发放;不动产权证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