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长三角“一网通办” 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更轻松
2022-02-21 10:13:00  来源:南通公积金  
1
听新闻

在南通市缴存公积金的异地(长三角地区)户籍职工,或在异地(长三角地区)缴存公积金的南通市户籍职工,如果在户籍所在地购买了住房且符合缴存地公积金提取条件的,可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零跑腿、零材料、零等候申请提取公积金,办事更轻松!

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覆盖了上海市、江苏省(13个地级市)、浙江省(11个地级市)、安徽省(16个地级市)合计41个城市,职工在上述城市缴存、购房的,如果购房地与缴存地不是同一城市,可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申请办理购房提取公积金业务。申请人配偶在同一地区缴存的,可以一并参与申请。

下面,

小编带您来了解一下办理流程:

申请提取人登录

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

(https://csj.sh.gov.cn)

选择“长三角住房公积金服务”

选择“购房提取公积金”

选择“立即办理”

进行认证登录

按提示输入购房信息等内容

进行操作即可

申请提取人也可登录南通住房公积金网(http://www.ntgjj.com)“长三角住房公积金服务一体化”专栏申请办理。

标签:南通;公积金;一网通办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