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出台国有物业租金减免政策
2022-04-08 11:05: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范昕怡  
1
听新闻

日前,太仓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中心、市国有资产运行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减免2022年承租国有物业租金的通知》,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根据该《通知》,承租2022年未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内国有物业的,2022年3月至5月租金全免;《通知》发文之日后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在3月至5月租金全免基础上,再顺延或从当月起追加减免3个月租金,但减免期到2022年12月31日止。

这一政策的减免对象为全市范围内承租国有企业(包括全资、控股和实际控制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权属物业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原则上应以租赁物业最终实际经营承租方为租金减免政策最终受益对象。存在间接承租情形的,国有出租方应对合同承租方进行宣传,在协商一致基础上,将相关减免租金政策惠及到最终实际经营承租人。

标签:太仓;国有物业;租金减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