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67家物业服务企业获评“A”级
2022-04-20 10:28:00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逯恒贞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公布2021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无锡市区被评为诚信优良的物业企业共有67家,物业服务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范围内的物业管理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每年无锡市会根据《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定。最近,市住建局公布无锡市区2021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评为A级的企业有67家,B级的企业490家,C级企业101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无锡市494个老旧小区实现国有物业管理的进驻覆盖,其中多数物业企业如金佳物业、瑞景城市服务公司、房冠物业等信用等级都获评为A级,让老旧小区的物业服务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质的提升。

标签:无锡;物业服务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