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校毕业生快来领租房补贴
2022-06-10 13:0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即日起,市区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开始申请,截止到7月31日,申请人都可通过“泰州通”APP,查找“泰爱才”,点击“政策待遇兑现”,在“租房补贴”模块提交材料进行申报。

补贴对象为来我市实体经济企业(金融、通讯、烟草、供电、盐业等行业企业除外)就业或创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租房居住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享受租房补贴。详情请见APP界面相关要求。

大专毕业生(2021年5月后来我市的)每人每月500元、本科毕业生(或取得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毕业生)每人每月8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

租房补贴最长不超过36个月。本次申报范围为2022年6月底前的租房补贴。申报截止到7月31日,逾期申报通道将关闭。

标签:泰州;毕业生;租房;补贴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