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促防 苏州狮山广场项目开展消防培训暨应急演练
2022-06-18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光俊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光俊杰)为强化在建工地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协同配合能力和联合应对水平,6月17日,苏州市高新区消防大队来到中建三局苏州狮山广场项目开展消防培训暨应急演练,苏州市高新区消防大队冯骁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工地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实地消防演习

实地消防演习

实地消防演习

 

实地消防演习

苏州市高新区消防大队冯骁讲解工地消防知识

当天的消防演习在管理人员生活区开展,随着浓烟渐起,屋内人员迅速用湿巾捂住口鼻有序转移到空地处。随后,项目管理人员、保安及工友代表进行灭火器灭火实操演练,巩固所学知识。最后,消防大队队员运用高压水泵为大家展示了消防车扑灭火焰的全过程。

据悉,本次演练是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标签:苏州狮山广场;消防培训;应急演练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