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连云港公积金中心发放高层次人才贷5500万元
2022-07-11 14: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对于连云港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来说,享受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可以使其安心安家港城。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1月连云港市再次提高高层次人才贷款额度后,上半年全市共发放高层次人才贷106笔、金额5500万元。

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对高层次人才扎根本市的扶持力度,加快推进人才安居工程建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部署,从2022年1月份起再次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凡是自《连云港市人才安居办法》实施以来取得人才购房券且全职引进在我市范围内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在我市行政区域内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C类以上人才额度放宽至100万元、D类人才放宽至80万元、硕士(或副高职称、高级技师)和“双一流”本科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夫妻双方可叠加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的可以补缴,补缴金额不受限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的各项服务工作,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为人才提供“四专”服务,即在海州分中心和连云分中心设立人才服务专区和人才服务专窗,为人才提供优质特色服务;在政策计划处设立人才服务专门联络员和设立一条服务专线,为人才提供政策、业务咨询专线服务。同时,精简人才公积金贷款材料,高层次人才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无需再提供人才购房券证明,由中心工作人员在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打印人才证明作为贷款发放依据。

标签:连云港;公积金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