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新建三层厂房手续一天全办妥
2022-07-18 15:51: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记者 黄艳鸣 通讯员 陈蕾  
1
听新闻

“社会投资低风险项目简易审批模式真好,经过指导,我们公司新建三层厂房项目一天就办好了手续。”近日,通州吉奥璐纺织品公司负责人领到项目建设的相关证件。

今年以来,通州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出台了《通州区社会投资低风险项目审批服务简易管理实施方案(试行)》。针对符合社会低风险投资项目要求的,通州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区资规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召开项目会商会、梳理流程、制订个性化简易审批方案,实施部门协同,推进简易审批程序。

吉奥璐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新建三层厂房项目的用途限定条件、位置、建筑规模和形式,符合社会投资低风险项目清单中的小型普通仓库、厂房类型。“项目进行简易审批程序1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工程建设项目备案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相关审批服务。”项目经办人王一祎介绍,凡符合社会投资低风险的项目,最迟4.5个工作日可完成联合审批,15个工作日可完成从立项备案到竣工验收、取得不动产证的全过程审批,大大节约企业的时间成本。

标签:通州;新建;厂房;手续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