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淮安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3-06-07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海东 贾明儒)6月6日,2023年淮安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中国水工科技馆项目举行,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宁代表施工企业发言。他表示,要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培育“个个会应急”的职业化团队,要持续巩固常态化安全管理成效。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表示,要全面发挥重点工程项目和国有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建设精品、绿色、安全工程,提升智慧工地管用双方的参与度和主动性,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要做到“耳聪目明”。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项目在主体钢结构施工、安全管控、机电安装、粗装修、精装修、智慧工地应用等方面的成果展示,了解项目在施工技术革新、智能设备应用、质量安全管控、应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标签:淮安;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