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驻·活力迎新 金科华东区域公司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01-09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6日下午,金科华东区域公司本着增强团队交流、弘扬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素质的原则,在南京江宁未来体育馆举办了“美好华东,有你有我”华东区域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华东区域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承办,金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华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吴亚春,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公杰,以及区域本部近200名同仁齐聚体育赛场,充分发挥“敏锐执着,拼搏竞取”的金科精神,以运动之姿迎接2020!

  场馆内氛围热烈,参赛队员们纷纷提前到场,进行签到分组、更换服装、小组团建,九个团队在比赛教练的带领下,共同进行赛前热身,队员们热情高涨,参赛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14点30分,在主持人的报幕中,这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各小组“风采展示”环节,在队长的带领下,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激情高昂,纷纷向冠军发出挑战。

  第一个竞技项目“齐心协力”比赛中,各小组跃跃欲试,准备争得彩头,赛场上齐步震天、神龙摆首,队员们一鼓作气、奋勇争先,瞬间燃起了比赛的热烈氛围。

  紧接着,接力比赛“勇闯天下”展开激烈角逐,来自不同部门、不同项目的同事组成一支支团结奋进、配合默契的参赛小组,在四个不同的比赛道具中灵活穿梭、火速前进,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团结力和金科健儿们的速度与激情。

  随着经营班子的加入,“龟兔赛跑”比赛迎来了整场比赛的热情欢呼,所有人展现出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的力量,淋漓展现了金科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精神与魄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最终决出了团队优胜奖及二、三等奖,由董事长吴亚春、副总经理李公杰以及华东区域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谢东分别为这些运动健儿们颁发奖状及奖品。

  最后,一曲《真心英雄》点燃了全场,大家一齐打开手机闪光灯、挥动双手、齐声歌唱,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工作不只有埋头苦干,还有朋友和团队。此次金科股份华东区域迎新年趣味运动会为所有华东区域的员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展现拼搏精神的舞台。

  接下来的2020年,金科股份华东区域的全体员工仍将鼓足士气,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铿锵的团队步伐、卓越的奋斗理念,迎接新一年的战斗,向新目标全力奋进。

  美好华东,有你有我!

标签:金科;华东区域;运动会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