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健康住宅在这里!朗诗健康家,火热上线
2020-02-18 15:13:00  
1
听新闻

  近期,素以健康科技住宅闻名的朗诗地产火速推出线上售楼处,为大家进行“云”服务,不用出门即可全方位了解,目前南京在售的朗诗健康宅项目概况、科技系统、户型优势等等情况,还有置业顾问7*24h在线,1对1解决您的置业疑问,让您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朗诗科技宅 健康生活天天享

  随着疫情的发生,健康再度成为人居关注的热点。而作为绿色地产领航者的朗诗地产,一直在打造“健康宅”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近期更是受到置业者的热烈追捧。南京目前在售的颐居朗诗紫熙府项目引入朗诗三恒核芯科技,给南京溧水人民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生活。

  恒温,室内主要功能区域18-26℃,即使近期寒潮来袭,大幅降温,也不影响业主温暖居家,减少感冒、咳嗽的可能性;恒湿,室内主要功能区域30%-70%,减少咽喉干痒等发生;恒氧,24小时置换新风,出风和排风口分离,避免空气混合交叉,让呼吸更洁净、更健康;低噪,外墙隔音降噪,有效减少噪音;适光,随意调节光线的进入,给你全面健康呵护!朗诗坐拥一支专业技术团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朗诗绿色科技住宅累计安全运营2083896小时。

  颐居朗诗紫熙府,热度空前

  项目目前10#、11#楼均有房源在售,均价15200元/㎡,相较于溧水城南水涨船高的房价,又是主打健康的科技宅,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青睐!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进入线上营销中心!

  城南商圈 生活配套更成熟

  近些年来,高度占据溧水天然山水人文等资源的城南板块发展愈加成熟,

  山水、商业、学校、医院、交通等城市资源的日渐齐备。颐居朗诗紫熙府配套齐全,百年学府溧水实验小学、溧水高级中学书香萦绕,护航孩子成长;中山湖、秦淮源公园、无想山风景区、天生桥风景区、体育公园五大公园绿地环伺,畅享自然鲜氧生活;还有万达广场、大润发等成熟商业、人民医院、无缝对接南京主城的地铁S7号线……

  四款户型 全家老少更满意

  建筑面积约83

  ㎡

  精奢户型 舒享生活

  居住的舒适度已经成为现下买房人对户型考量的重要因素, 颐居朗诗•紫熙府正是考虑到这点,因此设计了建面约83㎡这款两房户型,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无走道面积浪费,轻松提升居住舒适度,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需求,户型面积小总价低,减轻经济压力,生活更轻松。

  建筑面积约103

  ㎡

  阳光户型 惬意居家

  户型设计充分考虑了居住者与阳光亲密接触的需求,双阳台设计,让阳光轻松入户,与自然拉近距离。餐厅客厅阳台连成一线,科学人性化的设计,将北向卧房与南向双卧隔开,避免两代人生活习惯不同而带来的困扰,畅享轻奢生活魅力。

  建筑面积约105

  ㎡

  臻美户型 宽享人生

  该款户型四开间朝南,户型进深短,阳光可随清风游走室内每个角落。超长观景阳台可以赏景,培育绿植,喝茶看书等,更配备储藏室,让生活更加有序,轻松收纳。

  建筑面积约129

  ㎡

  朗阔户型 大有不同

  3+1房设计,满足三代同堂家庭或二胎家庭需求。主卧套间设计,是对生活的尊贵感与私密性的双重礼遇。北向卧室也可作为书房、储藏室、衣帽间,随心任意改造,畅享百变生活。

  户型选择多样,满足全龄需求,建面约83-129㎡健康科技华宅恭迎您来“云”品鉴!

  项目电话: 025-6959 5888

  项目地址:南京溧水天生桥大道与琴音大道交汇处

  朗诗玲珑郡,江宁科技健康宅翘楚

  目前朗诗主城在售的唯一科技住宅,近期热度急升!

  长按识别小太阳便能开启线上看房通道

  朗诗玲珑郡坐落于江宁主城芯,规划有12线上坊站,多条交通网纵横,无缝畅达南京主城。规划建设五所幼儿园,三所小学,一所中学。70万方商业综合体一路之隔,江宁医疗服务中心为健康保驾护航,石马公园,青龙山森林公园环伺,畅享一城繁华。

  △建筑面积约88㎡样板间实拍

  健康智能节能环保的舒居环境,朗诗金牌物业,贴心管家服务,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一号楼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约88m²三房,人气户型,超值抢购

标签:; ;朗诗;健康生活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