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战到底|星河地产为守护美好生活一直在行动着
2020-02-25 1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当我们为远方而日夜兼程

一起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也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疫情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全球齐心协力抗疫,一起期盼着新的好消息。与此同时,星河人也积极以实际行动汇聚点滴力量,为这场“战疫”做好最为充分的储备。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一场考验,我们坚持把细节做到极致,为身后的家园筑守安心防护网。

  启动响应机制集团联防管理

  自疫情通报以来,星河地产(华东区域)建立全面应急管理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小组应对突发、前置规划,实行服务人员轮岗制24小时在线服务,星河积极响应集团联防,用标准化动作确保对疫情变化的及时应对。共同筑起安全防护墙,守护家庭幸福。

  升级安全防线坚守家园阵地

  疫情当前,严于防守,就是在保护更多人。星河物业积极备战,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每天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以健康的状态,为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同时严格管控,确保进出社区人员戴好口罩,在项目售楼处出入口严格实行体温检测,并测量体温作好记录。

  星河国际售楼处全面加强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专门成立安全防控小组,将工作安排到每个人,落实岗位职责,在每个环节贴心预想,将消毒工作严格落实,让家人和客户时刻安心。

  全面防疫期间,地下车库门岗对出入人员、施行一车一验询问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保洁人员对售楼处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轿厢等高频接触物每日进行擦拭消毒,对售楼处、办公区、样板间每天不少于3次消毒、对园林绿植进行喷雾消毒。每一个被忽略的角落都被细致照顾到。

  星河真情服务以爱为您护航

  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只为让客户、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疫情当下,更需要多一份人情温暖,美好生活的期许,就在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温暖小事中生根发芽。

在平日做好防疫工作之外,我们将从客户角度考虑,提供基本民生保障,无接触上门送菜服务,及时为客户提供帮助,严阵以待做好防疫准备。希望用我们的真挚与温暖,能让美好持续发生。全面防护,以爱之名为家人持续护航!

哪有什么岁月美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感谢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人

也感谢所有客户、家人对工作人员的理解、支持和关怀

当爱心发酵,信任更加坚实,胜利的希望也就不再遥远

疫情面前,家才是我们最安心的避风港

玄武新中心,入主城芯繁华

毗邻地铁1、3号线、6、9号地铁上盖

快速接驳城市生活,美好即刻抵达

丹霞路华丽一英里,星河超情景式主题商业

南师附小分校、科利华中学分校双名校在侧,赋能未来

现代都市人居雅境,精品住宅理想模样

 

+区位图

玄武新中心,

国际化生活

建面约370㎡城芯跃墅 邀君共赏


+户型图

足不出户,精购好房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