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金茂府185㎡王牌作品明日瞩目登场
2020-03-14 10:21:00  
1
听新闻

从享誉国际的瑞士军刀到工艺驰名的瑞士钟表,瑞士的匠心精神征服了世界。

“智慧科技住宅引领者”到现象级热销话题的创造者,金茂府的至上品质征服了所有拥有的人。

十年履历,撰写的是传奇。十年24城47府纵横中国三大气候带;十年,从1.0时代到2.0时代,对卓越的追求从未停止……金茂府,早已不是住宅的代名词,而是城市变革的见证者

 

金茂府全国布局图

 

从新物种到独角兽,从住宅作品到城市作品,立足时代发展前沿,集萃金茂府十年智慧科技、精工美学迭代之大成,河西金茂府执笔南京河西CBD发展高地,淬炼四载河西匠心之精华。2020年,以王牌作品开篇,引领府系新十年


河西金茂府售楼处实景照

 

     始于“科技”,爆发于智慧

真正的经典,在时间中永恒;真正的潮流,并不是流行的那个,而是始终引领的那个。以智慧科技赋能生活,这是金茂府立足而恒新的根本

 

河西金茂府185户型实景照

 

南京首座金茂府——河西金茂府的十二大科技着眼于南京的气候特征与城市环境量身定制的。南京,作为中国三大火炉之一,夏季高温炎热逼人。走进厨房的那一刻,更是彻底融化一刻。传统住宅的中央空调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室内气温,但由于内部空间墙体或设计对于气流的阻隔,并不能完全保证在室内的人们可均衡享受凉风。但河西金茂府就聪明多了!循环地源热泵系统与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双重科技加持,不仅能驱动温度调节还能维持室内温度舒适均衡

 

河西金茂府185户型实景照

 

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就是充分利用地能源:将近百米U形管环闭管线系统埋在地下的土壤之中,利用土壤温度相对稳定、不易受外界气候变化影响的特点,实现与大地土壤冷热量的交换。炎热的夏季,室内机组会将房间里的热量转移到地下与此同时,室内的热量被土壤或者是地下水吸收存储起来,在寒冷的冬季就可以通过地源热泵系统将土壤中的热量再吸收转移到室内使用。

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是将直径细至3.35mm-4.3mm的PPR塑料毛细管组成间隔为10mm-20mm的网栅,铺贴在楼板或墙面抹灰层深度模仿了人体毛细血管布局,并以水代替血液,通过搜集、分配和输送这些水,进行冷热交换。营造出夏季24-26℃、冬季20-22℃的舒适体验,生活的每一天都像如沐春风般。

南京的梅雨季,也有着说不尽的惆怅。但若在河西金茂府惆怅便会烟消云散,雨季也会成为一种诗意。因为每一组新风“路线”都依据建筑体的朝向和当地风向定制设计,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着14-19无声的空气交流。模拟自然风速,让家中的空气无形。在这套/除湿定制24H置换新风系统保护下生活始终保持在人体呼吸最舒适的状态可以尽情享受光脚踩在地板上的舒爽。你感觉房子,好像真的会呼吸!

每一座金茂府都不是前作复制,正是这种因地制宜的严谨态度,成就了金茂府一府即唯一天然优势。

 

     美好“人生”生活至上

早在十年前,中国金茂就已洞察,城市中有国际化背景、以专业能力立身的财智精英阶层正在崛起。他们有见识、有品位,对家庭和社会有责任感,对生活品质、审美和社交都有着更高的需求。

而金茂府,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产品,同时也是一种为他们量身提供的生活方式。


河西金茂府售楼处实景照

 

为此,金茂府提出“五感空间”的设计理念,用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尊贵感和阶层感,对全家人从身体、情感到精神予以全方位照拂。

经过十年更为深刻的客户洞察与品质打磨,河西金茂府王牌户型的瞩目登场,更像是对于场景空间美学重新定义的一场艺术展,空间场景与美学精工浑然天成,耐人寻味。

 

超级横厅,无边界美学设计,唯少数拥有

从纽约到伦敦镌刻在大都会生活繁华之上的从来都是对于无限视野的追逐。而立足于河西CBD上空的超凡视野,唯少数才能拥有。紧跟南京迈步世界大都会的时代趋势聚焦城市精英的无上气度河西金茂府王牌185户型客厅摒弃传统的客餐厅一体化设计以无边界消融的设计法则将客厅打造为一个超级宴会场。极致横向尺度面宽直面河西CBD绝佳视野。无边界客厅纵向延伸,无顶梁化设计,将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全石材拼贴地面,登临于此,如同漫步在华尔街的一场名流盛宴驻足窗前,会晤、交谈,世界风云起伏尽揽。

 

河西金茂府185户型实景照

 

中西双厨岛台,流淌着一个世界的精彩

锁住一家人的情感记忆,厨房一定功不可没。河西金茂府突破传统单一半开放式设计,创造出兼具中国优雅美感与西方仪式感的中西双厨空间。沉醉于石材与木质的光晕里,流畅的中厨动线优雅如水。墙面配置陶瓷挡油板,超大储物空间,嵌入主人内在以不凡气度,成就时光中最浑然天成的自在之境。开放式的西厨岛台,与宴会厅襟连,还原自由空间,使得备餐时间依然能与家人相伴其乐融融。此外,于厨房中,河西金茂府还甄选了世界知名品牌如铂浪高独立大单槽、博世烟机灶具和洗碗机等品牌家电配置,世界豪宅的奕奕光彩名副其实。从河西金茂府厨房里流出的声响,犹如音符般灵动,谱写的是浓情暖意的亲情和弦。

 

 河西金茂府185户型实景照

 

揽景双阳台,于家中巡礼一座城市的未来

一面是映彻南京未来的繁华与时尚,一面是平和宁静社区的怡人景象。城市的繁华与生活的宁静,在河西金茂府185王牌户型南北双阳台景观设计面前,似乎运筹帷幄间气定神闲。一个城市封面地标连缀起的雄心与抱负,成为了家中一道绝妙的风景。于家中,便能巡礼一座城市的未来还有谁能与之媲美?

 

河西金茂府185户型实景照

 

河西金茂府的每一处细节,都是范本每一处雕琢,都是标杆。

融揉十年科技与匠心大成,以下一个十年启幕之作,创领新一代南京人居生活

河西金茂府185王牌户型将于明日璀璨启封,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标签:河西;金茂府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