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秒,我与奥体的距离
2020-04-09 14:48:00  
1
听新闻

600秒,有多远?

可以是河西CBD到江北新区的距离

也可以是从现在到未来的选择

中海原山直升机航拍城市大片震撼首发

开启上帝视角 颠覆视听想象

起笔五桥时代的未来宏图

(点击观看直升机航拍城市大片)

 

 

 

2035计划中,南京提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计划,从倚重江南的发展模式转变为拥江发展,聚焦江北新区发展,打造由江南主城与江北新城组成的中心城区,到2035年将建成28条过江通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这一步城市关键发展中,2020年即将通车的“南京长江五桥”无疑成为连接南北主城的关键链条。


长江五桥 实拍图

南京「第七条过江通道」、第四条免费过江通道——南京长江五桥北始江北五里桥,于夹江南岸连接已建成的河西江山大街,历经将近3年建设,南京长江五桥目前已完成桥面工程总进度的60%,等待合龙,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其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比目前已建成的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快40公里/小时,将有效缓解过江交通压力,提高通行率。

 

 

 

      长江五桥的开建,五桥板块成为最受益的地区之一。

   

 就交通而言,未来五桥免费通车后,从江北五里桥区域到达河西的江山大街,不再需要花费半小时从长江隧道绕行,从五桥开车通行,只需要约10分钟时间,即可轻松抵达河西繁华CBD,更可避开应天大街高架等拥堵地段,快速抵达油坊桥立交,接驳绕城公路,畅通全城。

 

 

对于每日往返的上班党而言,大大提升了交通便捷度,不再每天被堵车困扰。

 

同时五桥连接城市1.5环快速路,即南京城市新城快速通道,途径龙翔大道、宏运大道、东麟路、开城路、仙新路,连接南京建邺区、雨花台区、江宁区、栖霞区四大行政区。五桥的通车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1.5环的闭环。

而通车后的五桥,将投入百亿级的五桥板块与河西一举打通,两大超级板块将形成联动,实现两地资源配套共享,五桥板块更能直接吸收河西、河西南的资源辐射和外溢人口辐射,进一步促进区域价值全维崛起,未来发展潜力清晰可鉴!

 

 

 

一条10公里的五桥,两岸却是南京楼市温度相差最大的区域。

 

五桥南岸,楼市炙手可热,仁恒江湾城、葛洲坝南京中国府等耳熟能详的高价盘,均价已达6+/㎡;五桥北端,也即五桥板块,因为五桥仍在建设中,再加上市场的严格限价,房价控制在3/㎡以下,与河西房价相差甚大。一江之隔,超3/㎡的房价落差,让众多投资客对于这个板块未来的发展潜力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毕竟,从历史案例来看,过江通道的建成对于楼市有着明显提振作用。

 

南京长江大桥的开通,促进了桥北高新板块的发展,开通后,区域房价从万元以下飙升至2.2~2.8/㎡;南京扬子江隧道的开通,带动江北CBD的快速腾飞,板块内房价从1.4/㎡攀升至3.5/㎡左右;南京长江隧道开通后,全面推进江北核心区的崛起,周边房价如华润国际社区从1.5/㎡上升至3.7/㎡左右。

 

由此可见,待五桥免费通车后,南有五桥接河西CBD、鱼嘴商务区,东有快速路接江北新区核心区,再加上3-5年的利好兑现,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随着今年楼市回春,区域3万的价格红线屡屡被破,江北核心区润辰府销许均价约3.3/㎡,多个板块进入“重新定价”的系列,但目前五桥板块仍维持在3万以内的限价,一半价格享受河西同等繁华,作为南京屈指可数的价格洼地,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在五桥板块众多的楼盘当中,占据了头等舱重要位置的中海原山,距离五桥口约1.5公里,直达河西,坐享两岸双重利好,并规划167-11层低密纯洋楼住区,高于国家标准的1:1.3楼间距比,多出6.5°的采光,约4.1万方园林面积,全龄感官式社区,一步一景,营造出最舒心的居住环境。


中海原山实景图

为实现居住空间与价格的双重改善,精研产品,86%超大的得房率,在不牺牲舒适度的情况下,做到同等面积多一房,同样的价格,多出约20㎡的居住空间。


中海原山建面约124 户型图

 

且在售产品均为精装现房,所见即所得的品质,年底交付即可拎包入住,大大节省等待期房所花的时间即资金成本,仅需27200/㎡起,引领江北改善人居品质!


中海原山建面约124㎡样板间实景图

 

在共享河西繁华配套的同时,其自身配套资源亦十分丰富,尽享便捷生活。

距离地铁10号线雨山路约300米,接壤河西、江北、雨山路三大商圈繁华;靠近三山生态公园等丰沛自然资源,对望兰溪公园银雀湖风景区,围合一座城市里的静谧栖居;汇聚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齐备优质医疗资源,护航品质生活。


中海原山项目区位图

 

上一个十年,河西领跑南京,这一个十年,江北闪亮登场!随着五桥的即将通车,五桥板块正在如火如荼的强势崛起。

 

而作为五桥头等舱的中海原山,改善人居价值正在全面兑现,这一切都宣告着未来已来,中海原山建筑面积约122-124㎡精装四房,臻席递减,机会不容错过!


中海原山实景图

标签:河西;cbd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