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致敬城市精英 五矿地产澜悦溪山演绎向上人生新姿态
2020-09-04 10:05:00  
1
听新闻

  深耕十四载

  五矿更懂南京,更懂方山

  踏踏实实从客户需求出发,深挖城市每个区域独一无二的人文底蕴和精髓,创造满足长远需求的人居精品,是五矿地产进入南京以来不变的使命和追求。

  14年深耕南京城,从江宁到河西、从城东到江浦,五矿地产十一子耀金陵,累计交付逾10000户,这一切都离不开五矿地产对人居需求的深度洞察。

  在项目选址上,五矿地产始终坚持落地城市中具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和巨大升值空间的优质地段,兼得金陵灵山秀水和六朝王气润泽的方山板块,成为五矿地产进驻南京第一站。从2006年五矿地产南京首作——东方龙湖湾,到九玺台、澜悦方山,五矿地产深耕方山十四年,早已与方山建立起难以割舍的情结。

  实景图

  澜悦系第三座

  塑造方山人居崭新格局

  2018年,五矿地产城市轻奢低密住宅产品系“澜悦系”惊艳亮相。澜悦栖原、澜悦方山两大精品首发,洞悉城市人居空间需求发展,带来以居住为基底的多维场景再造,从物业服务到更生动的社群文化建设,为城市中坚创造一场又一场与美好不期而遇的生活场景,迄今澜悦双子已收获千组业主厚爱,其实力与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2020年,历经三年砥砺,带着对方山更深入的洞悉与期盼,五矿地产打造 “澜悦系”第三座——五矿地产澜悦溪山,把澜悦系发展脉络印刻于方山土地之上,通过探寻、提炼与重构,以建筑催化和推动全新的美学精神,塑造方山人居进阶的崭新格局。

  项目效果图

  山水人居为灵感

  把都市生活融于人文自然

  人文和诗意是建筑的内核。五矿地产认为,建筑是城市和土地的精神符号,真正吸引人的是蕴藏在建筑形式背后的人文精神。澜悦溪山之名的灵感,来自它的伟大溯源:取法山水意境。

  五矿地产澜悦溪山,择址江宁方山成熟宜居板块,江宁大学城公园、方山风景区等绿意环绕,亲水步道解溪河在侧,自然人文环境十分优越,近享庄实验小学、东山外国语学校齐武路中小学、南外方山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周边路网通达,吉印大桥可迅捷直达百家湖九龙湖商圈,吉印大道、绕城高速、宁杭高速等快速路畅达全城。周边商业配套醇熟,文鼎广场、江宁大学城商贸中心、义乌商品城等商业环伺,演绎静谧与繁华的双重协奏。

  项目效果图

  取法瞻园格局

  演绎礼序与需求的默契

  在产品规划上,五矿地产澜悦溪山总建面约12万方,将打造18栋品质小高层住宅,更为优越的舒居品质,让阔景、阳光、轻风成为生活的礼赞。

  在景观打造上,五矿地产澜悦溪山洞见未来居住景观设计趋势,以瞻园格局为灵感,集皇园的礼序进制、南方园林的写意自然于一体,以一轴三进制五园两巷一环道的整体规划,打造全龄景观体系,涵盖800米无限健身跑道、儿童游乐区、中老年休憩区、共享田园、健身空间等丰富场域,满足家人对运动休闲、亲子互动、邻里欢聚、私人静享等高质生活需求。

  项目效果图

  进阶式阔居

  有限空间内的创新突破

  将人文情怀融入产品的设计之中,家的每一处便充满了智慧灵感。澜悦溪山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96-127㎡精筑高层,在有限空间内突破传统格局,在人性化维度考量中创新优化,赋予居者从容阔居的进阶式体验。

  ² 【多开间朝南的惬意】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室内采光通风俱佳,和阳光清风随时来一场邂逅。

  ² 【三代人的舒心生活】建筑面积约96-127㎡舒阔空间,三\四房设计,满足家庭成长周期需求。

  ² 【灵动尺度的自由感】多飘窗大阳台设计,给予居家空间灵动运用的更多可能。奢阔客厅与餐厅融会贯通,尽情演绎宽境生活。

  全套成品配置

  无微不至的空间关怀

  住宅不仅是居住的载体,更是承载着城市中坚一生所需的物理依靠与心灵归属。五矿地产澜悦溪山以全套成品配置,给予家人更多细致关怀。新风地暖空调入户,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家装,打造入户关怀系统、客厅关怀系统、厨房关怀系统、卫浴关怀系统、卧室关怀系统等五大空间关怀系统,将家人对尊崇、私密、奢华、优雅的精神需求,于空间礼序中慢慢渗透成为日常。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