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奥体旁红盘热势加推,抢先入住六恒科技住宅!
2021-11-22 10: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在南京买房,哪个版块最火?河西作为南京热门置业区域之一,一直以来土地资源就十分稀缺,近几年的新房市场基本处于发展成熟阶段。

作为河西中部不可多得的改善新盘,颐和源璟自开盘以来就备受关注,4月首开售罄,接下来的两次开盘,房源也都热销。颐和源璟用销售数据验证了作为板块标杆力作的强劲实力。

近日,项目传来好消息!颐和源璟预计本月再领销许,加推A地块1#、5#、9#三栋楼,共115㎡、125㎡、143㎡、162㎡四种户型。

宽境舒居进阶人生

探索生活的空间尺度

颐和源璟匠筑115㎡、125㎡功能户型,143㎡、162㎡、188㎡宽境四房户型,精研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与理想情怀,以宽境尺度构筑尊崇的空间场景,还原人与人之间的舒适,让向往生活成为日常。

以项目建筑面积约188㎡的装修体验馆为例,宽敞的横厅,承载着社交会客的重要功能。室内层高为3.15米,南向餐客厅面积有近52㎡,将独属于奢宅的“横厅”引入日常生活。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使得空间更有连续性,容纳居住者对生活的各种想象。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与横厅相连的是约10米的双阳台,朗阔空间,为每一位居住者的生活空间打造提供了无限可能。一半休闲区、一半功能区,在这里健身瑜伽,放松身心;品茶赏景,陶冶情操,为家造就一方私属的奢适天地。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主卧套房设计,包含步入式衣帽间,私享卫浴空间,从容之间更显雍容,尽显生活质感。观景飘窗,保障充足采光的同时迎纳万千阳光盛景,在南开间专属的阳光拥抱中醒来,一方尊崇私密天地,让居住者在主卧套房得到身心的充分释放。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六恒系统智化生活

迭代城市的舒居典范

如今的置业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3大件”的堆砌配置,颐居建设走在迭代人居生活方式的前沿,改变了市场上牺牲了一部分层高的地暖、空调风口下的冷热不均等情况,打造出集无燥感,无风感,少噪音等优势于一身的科技住宅。

作为南京楼市少有的“六恒”科技住宅,颐和源璟在升级装修上真正做到了用科技将健康、舒适和节能带进了生活中的每个场景,充分保证了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六大科技系统全屋智能化覆盖。

恒温:采用了顶棚毛细管辐射制冷制暖。这一套制冷制热系统,不同于传统空调的工作原理,室内做到无机器设备,无风感。可以做到各个房间温度基本无差异,均可达到健康舒适的温度要求。

恒湿:湿度环境是通过约每1.5小时进行置换新风系统实现的。会对进入到室内的空气进行湿度调节,夏季高温除湿,冬季也能够做到室内相对湿度不低于30%左右,摆脱传统制热带来的闷躁感。

恒氧:全球顶尖的置换新风系统,可以大大降低空气中PM2.5的浓度,送进来的新风还会进行温湿度处理,以保证室内新风健康。此外,室内也没有吹风感,人体感觉舒适。

恒洁:颐和源璟项目采用的“前端过滤、末端直饮”系统,更好的保障业主用水的安全性。厨房拥有直饮水,可以做到直接饮用标准。

恒静:项目选用了双层中空断桥铝合金系统窗,不仅可以做到全面有效的保持室内温度,同时降音降噪,扛干燥性强。

恒智:室内配置智慧信息屏集合可视对讲、门禁的功能,可以实时显示室内环境指标、室外天气情况、生活指数。还可以完成对室内科技系统的自由调节,开关。无需像传统科技住宅一样,科技系统24小时运营。

以人为本适老设计

演绎理想生活范本

为关爱年长者健康,颐居建设还将适老化考量融入室内设计中。在约188㎡产品的升级装修标准方面,次卧套房贴心设计了淋浴房扶手和折叠座椅,防止老人淋浴时滑倒和长时间久站劳累。台盆柜可进轮椅,方便坐轮椅老人洗漱。马桶配置了安全扶手,老人站时可借力。在老人起夜时,室内有感应小夜灯可以防止绊倒又不会影响睡眠。

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在社区打造上,基于一轴多园的24境生活情景体系的白鹭春波(南区)、凤台秋月(北区)、秦淮渔笛(南北区)中也做了充分的适老化设计,并针对老年人视力衰弱、听觉减退的特点,园林景致与周边配置了四季更迭的植物,增强老人的视觉和触觉的记忆,贴心呵护每一处细节。

贴心的关怀,源于对爱的深刻理解。只有对生活场景有了细致入微的观察,才能思考更周全,做出更好的产品设计。

景观效果图

颐和源璟自开盘以来深受置业者青睐的重要原因,就是对诗意盛景的绘制,对匠心精工的考究,对智慧生活的精研,对尊贵体验的演绎。

目前,颐和源璟预计本周再领销许,加推A地块1#、5#、9#三栋楼!A1#为颐和源璟最后一栋小户型产品,售罄即无。

标签:河西中;颐和源璟;开盘;户型;价格;颐居建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