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为序 奢雅相承|颐和云台源筑奢雅公开
2022-04-23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3日,时光为序 奢雅相承——颐和云台源筑公开暨宝格丽臻品展在颐和云台源筑营销中心精彩献映。颐和云台源筑以奢适假享住区,更新城市界面,敬呈高阶人居。

活动当天,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建筑面积约143㎡装修示范区吸引宾客前往参观。以空间的奢适体验打造阔绰的人格局居,四房两厅两卫规划,四开间朝南,双向约5米阔尺横厅巨幕双阳台,让家与自然无界并联;奢华主卧套房,约22㎡奢阔尺度,独立全明卫浴,阔景飘窗设计,围合一方私密天地;L型厨房动线,美味转身即成……以空间细节里的匠心诠释家的内涵,将奢适的生活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国匠颐居&央企保利,秉持初心与匠心,联袂合著当代奢适假享住区。于河西南芯,构建世界都会的崭新语境。

【巨匠合著】颐居保利 联袂著新金陵

国匠颐居,始终秉承“专筑城市品质生活”使命,赋能城市发展,焕新人居美学;央企保利,深耕南京13载,22子恢弘版图。颐居&保利,巨擘联袂合著,立序河西南,打造当代奢适假享住区——颐和云台源筑。

【极简凝练】现代审美 极简主义美学

颐和云台源筑占地面积约2.24万方,容积率约2.75,绿化率约35%,共规划6栋住宅,其中4栋21F高层、2栋32F高层。汲取国际著名城市核心地标性建筑广泛使用的现代简约风格,让每一栋建筑都仿佛一座座的地景艺术融入在大自然之中。联袂日清设计,运用大面积玻璃、以历久弥新的大面铝板一体板等成本和工艺均较高的材质镌刻精致立面;呈现更经典的美学造诣。

内部:两进 一环 一心 、六幕景观动线、六重生活场景

以“居家即度假”为设计构想,打造两进 一环 一心 的归家礼仪,营造六幕景观动线、围合六重生活场景。

【两进】:

一进:独立的大堂门厅作为业主极具仪式感的第一重入户礼遇;二进:迎宾水景展示,流水的潺动与园林的绿意融合,升级归家体验。

【一环】:

一条约400米森系主题健身环道,两侧辅以层次丰富的植被搭配,为业主创造一个天然氧吧式的康体环境。

【一心】:

在社区中心位置罕见打造近3000㎡中央景观,构建有“温度”有“互动”的园林空间,完美体现出休闲度假的惬意感。由中央绿意广场和松果乐园两部分组成。

【奢适空间】纯粹光合空间 国际一线精装

1、产品尺度——

最高约58m奢阔栋距排布,建筑面积约130㎡--250㎡大宅尺度。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四开间、近14.6m超大面宽、约近5m阔绰横厅,延伸更纯粹的奢阔空间,对比同期竞品,可谓是绝佳选择;

在市场及高阶客户最为关注的客餐厅及阳台的空间、尺度上,实现了近乎160㎡户型的跃级产品体验感。

客餐厅空间尺度上,层高约3.05米,客厅近5米的大开间,餐厅面积近8㎡、厨房内部 L型空间,以LDK一体化,打造开放式餐客通厅,整体大气宽敞,最大程度上让视野延伸。近13㎡的双阳台超大空间,面宽约8米,进深约1.6米,观景视野倍加出彩,让空间与自然无界相融,宛若一席铺展开的光影幕布。

在生活起居空间内,主卧实现了开间3.6米,进深4.5米,且为套房式主卧设计,主卧卫生间配备了更奢阔台面,增加了顶洒功能,更好的提升沐浴体验。并在南向配置了电动窗帘(升级包配置)。让仪式感贯穿日常起居,铺陈私享生活的温情时光。

朝南次卧与阳台相连,对面为北卧及客卫的位置,北书房也拥有飘窗的设计,更好的提升了房间的功能性,同时完全可根据家人的爱好和需求进行个性改造,提升了空间实用性。

长辈房也是南向开间,让长辈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从美观角度出发,采用隐形门设置,注重整体性的同时,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

客卫区域采用干湿分离空间设计,和主卫一样,实现了全通透设计,保证未来整体空间的清爽。在升级装修上,配置高仪花洒、龙头,唯宝马桶、台盆,雷士风暖一体机。

2、升级装修——

在户型、产品细节之外,项目更以智慧生活精装细节,精研四大“源”系人居系统——尊享入户礼遇系统、LDK一体化系统、四开宽幕光合系统、卫浴私密呵护系统提升未来生活空间品质。在升级装修标准上,甄选唯宝、西门子、松下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阶奢适生活。

高仪:花洒

唯宝:主卫、次卫台盆、马桶均选用唯宝

日立:中央空调

狄耐克:全屋智能控制系统,对全屋灯光、场景模式、电动窗帘实现集成控制,同时做到了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三位一体集成控制;

兰舍:中央新风系统集全屋新风、深层净化、高效节能于一体。使用进口高效全热交换芯,夏季降低空调能耗,冬季减少暖气能耗,平衡室内温湿度环境,提高新风的体感舒适度。

博世:油烟机、灶具、洗碗机、烤箱全系为国际一线品牌博世

弗兰卡:选用瑞士品牌弗兰卡Fragranite花岗岩水槽,材质坚硬,耐刮抗污,且触感温和;抽拉花洒龙头同样使用弗兰卡品牌;

墙面:全屋墙布交付

【服务礼遇】保利物业,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

保利物业(06049.HK),企业综合实力全国前五,2020年荣膺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十强TOP3,以服务超300万高净值业主的品牌实力礼遇城市高阶。

建筑面积约143㎡装修示范区现已公开,恭迎亲临品鉴!

标签:颐和云台源筑;颐居建设;河西南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