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核心区晴翠府实景示范区公开
2022-05-30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8日,晴翠府大师级实景示范区首映暨TOPCLUB圈层峯汇启动仪式正式举办。本次活动,华灯闪烁,精彩纷呈,晴翠府为现场各界来宾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

灯光大秀,如期上演。随着影像的不断变换,呈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璀璨夺目的光,徐徐展开,全场观众共同欣赏这场光影的盛宴。

随着优雅旋律响起,光影大秀&南京(金鹰)爱乐乐团接连上演,江核视听盛宴正式拉开帷。

晴翠府项目总经理张文官上台致辞,他详细解读了示范区与TOPCLUB峯汇所带来的都会级圈层体验。

光影律动,美轮美奂,惊艳全场,与晴翠府的美学灵感相辅相成,让惊喜与绚烂的氛围感铺满了整个现场。

卓越集团南京公司晴翠府项目总经理张文官、金地商置东部区域江苏公司晴翠府项目总经理龚俊、旭辉集团江苏区域南京公司江北片区总经理兼晴翠府联席项目总赵东阳、卓越集团南京公司晴翠府项目营销负责人顾明义共同登台,开启仪式。

效果图

据了解,晴翠府大师级实景示范区总占地面积近10000㎡,不论是精选的榉树迎宾还是三叠水景入境,无不体现着典雅。轻氧健身吧、森士客厅等形成多元的景观会客空间、示范区采用的疏林草地绿化,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以大片草坪设计增加空间的尺度感,形成独特的格局效果。

127㎡效果图

143㎡效果图

标签:晴翠府;实景示范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