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中原制管安置房项目:工地支起“西瓜摊” 关爱工友送清凉
2022-08-08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刘承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承建)近日,全国多地接连高温,建筑工地上的工人们正经历着一场场高温“烤”验。为切实保障工友安全生产,中建三局张家港中原制管安置房项目部在施工现场支起了“西瓜摊”,为高温下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准备了1000多斤西瓜。

-

据项目经理朱力介绍,为应对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中建三局张家港中原制管安置房项目部积极调整施工作业时间,避开10:00-16:00的高温时段,同时购买防暑药品发放给工友,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安全应急措施。另一方面,定期为工友免费健康体检,并在施工现场设置“清凉驿站”,提供西瓜及各类解暑饮料。

中建三局承建的张家港中原制管安置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建设工期1200天,建成后将为张家港市金港镇拆迁住户提供住房。

标签:张家港;中原制管;安置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