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批无房家庭保障房摇号公示 无房户可参与“混合摇”
2020-08-28 17:3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陆艳  
1
听新闻

7月30日,南京首批无房家庭保障房摇号报名结果公示,其中花样年花好园33套保障房有52组无房户参与摇号,而龙湖春江悦茗则有134组无房户参与105套保障房的摇号,中签率大增。以花样年花好园为例,其推出的108套房源分成四轮摇号:第一轮是33套人才房摇号,21组报名,所以个个都能中签,按顺序优先选房;第二轮是摇33套无住房家庭保障房,52组无房户参与摇号,假设摇中的为A;第三轮是“混合摇”。按规定是第一轮没摇上的人才、第二轮没摇上的无房户和普通号一起摇,但因为花好园人才房供过于求,所以事实上是第二轮剩下的19组无房户加上124组普通号,一起摇前两轮剩下的房源,假设摇中的为B;第四轮是摇选房顺序号。A和B放在一起摇出顺序号,待人才优先选过之后按顺序选房。如有人弃号,则从第三轮里找没摇上的,按顺序替补。

标签:南京;摇号;规则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