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16条城际班线调整
2020-09-07 10:23: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京禄口机场获悉,该机场城际班线即日将对包括常州、天长、扬州、宝应、高邮、仪征、江都、宜兴、镇江、句容、溧阳、滁州、芜湖、无锡、江阴、淮安等16条班线全部进行调整,除新增班次外,还将调整运行时间,详细信息可关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官微查询了解。

据介绍,目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共运营32条城际班线,其中省内班线25条(宜兴、镇江、句容、丹阳、扬中、沭阳、宿迁、泰州、扬州、宝应、高邮、江都、仪征、泰兴、淮安、金坛、无锡、江阴、溧阳、上兴、靖江、常州、盐城、江北、研创园);省际班7条(天长、滁州、明光、郎溪、芜湖、马鞍山、宣城)。需要提醒的是,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乘坐机场城际班线的乘客需佩戴口罩,并凭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联系方式、凭“苏康码”、宜兴地区的“锡康码”,安徽地区的“安康码”等当地健康码实名购票,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站乘车。条件不符的乘客将被现场工作人员阻止乘车。

标签:禄口机场;班线;调整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