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医浦口分院三期工程开工
2020-09-18 11:51: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通讯员 张卯红 吴倪娜 记者 孙苏静  
1
听新闻

曾经,“过江看病”是别无选择。9月16日,随着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浦口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三期工程开工仪式”暨“院府合作”第四次管委会会议召开,对于江北百姓来说,“看病不过江”又迎来新利好。

奠基仪式现场,一块数十米高的巨幅屏幕书写着“院府合作新典范,健康南京新实践”的主题标语熠熠生辉。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院长赵俊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市卫健委副主任许民生,浦口区四套班子领导祁豫玮、曹海连、李好平、邓林、陈晓路等出席活动,并为三期工程挥锹培土开工奠基。

据了解,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三期项目总投资31.59亿、占地面积约3.76万平方米,建设面积约24.5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基于院府合作的大背景下,双方融合发展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奠基仪式结束后,院府合作管委会第四次会议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站在三期工程建设的基础上,并就下一步院府合作深化事宜进行谋划研讨,同时为深化院府合作,推动两院融合发展不断向纵深推进,会议审议通过了《浦口分院融合发展管理办法》。

标签:省人医;浦口分院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