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套集体土地拆迁安置房!这里大批居民有新居了
2020-09-22 11:0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通讯员 许家萍 记者 刘丽媛  
1
听新闻

  从9月6日起,由南京新居集团建设的江北新区盛泰嘉园(E地块)项目1226套集体土地拆迁安置户选房手续开始办理,选房工作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本次将有586户家庭入住盛泰嘉园小区,截至目前,已有332户完成选房手续。

  选房

  在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大桥社区居委会,按照顺序号安排选房的家庭早早来到现场,他们被分成若干批,每批只允许两户进入三楼选房大厅参加选房。安置户周先生选中了盛泰嘉园的一套住房,他们一家三口和老母亲目前和弟弟挤住在一块,迫切需要有自己的住房。“我们一家人以前就住一个房子,比较拥挤。现在选到房了就终于可以分房睡了,小孩子也可以自己睡了。”周先生说。

  负责选房工作的新居集团和泰山街道大桥社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将选房流程细化分解为签到确认、排队等待、户型选择、资料办理、房款确认、开通水电等工作组,现场为安置户悉心服务,楼上楼下同时提供了楼层房号分布图和户型图,让申请居民能及时了解选房信息。只要资料齐全,一户人家30分钟即可完成整个选房流程,一站式办理好相关手续,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盛泰嘉园(E地块)项目位于泰山街道大桥社区,共14幢1985套房屋,主要用于安置2013年至2014年实施的滨江风光带二标段一片区、二片区、江北泰山保障房(大桥9、10、11组)、宁六公路55号拆迁项目。以上四个拆迁项目共涉及1276户被拆迁居民。6月10日开始办理759套国有土地拆迁安置户拿房手续,9月6日开始办理集体土地拆迁安置户选房手续。按照计划,此次选房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选择现房的家庭将于10月中下旬办理交房入住手续。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