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陵中环”综合体项目最新进展:B地块主体结构封顶
2021-05-07 18: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 颜霏 通讯员 王强 赵丽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颜霏 通讯员 王强 赵丽)作为南京新街口全新一处地标性综合体建筑,“金陵中环”项目建设进度受到广泛关注。5月7日,该项目传来最新进展,记者从项目建设现场获悉,“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 ( NO. 2017G84 地块 )B地块的办公楼和裙房已经全面封顶。

“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效果图

“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B地块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南京市新街口地区,东靠中山南路,南面石鼓路,西邻王府大街,北接东铁管巷,“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分地上和地下建筑。工程设4层地下室,有A、B两个地块,两地块通过地下两层连通道及地上连廊连通(规划中)。其中,A地块由约235米高的办公楼、约161米高的公寓楼及42米左右高的综合商业裙房组成,B地块由约99米高的办公楼及23米左右高的综合商业裙房组成。

“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B地块封顶仪式现场

“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B地块封顶仪式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马义奎

5月7日,“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B地块举办封顶仪式,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马义奎在活动现场表示,“中建三局一公司与香港置地强强联合,通过项目团队和各参建方的努力,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周边环境复杂、土方外运困难、混凝土供应受限等一系列对项目建设不利的因素,圆满完成了B地块主体结构封顶,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提升项目各项工作效能,将B地块后续节点及A地块各片区主体结构封顶节点任务层层分解,确保如期完成B地块后续节点和A地块全面封顶目标。”

据了解,“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是继北京王府中环项目后,香港置地在大陆打造的第二家中环系高端项目。项目预计于2023年年底竣工,预计2023年至2024年正式营业。届时将成为新街口地区新地标。据相关人士透露,后期该项目的酒店式公寓将对外出售,面积包含60㎡至240㎡,近期售楼处也会对外开放,关于该项目的后续建设进展,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标签:金陵中环;综合体;新街口;B地块;封顶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