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90%到1.87%!今年杭州最低中签率竟出自瓶窑
2021-05-19 09:17: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盛哲徽  
1
听新闻

万万没想到,今年杭州最低的中签率出自瓶窑!

5月18日上午,瓶窑板块的楼盘溪上俪庭报名登记结果出炉,68套房源共吸引了3639组家庭报名,整体中签率仅为1.87%!

由于中签率低于10%,这批房源将“限售五年”。

自去年12月份首开至今,溪上俪庭三次的中签率分别是5.36%、4.36%、1.87%,呈逐次下降的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1.87%的中签率,还创下了2021年杭州楼市新低,打破了此前九龙仓华发天荟1.98%的纪录。

这样的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本网数据显示,2018年,也就是杭州摇号元年,瓶窑板块的整体中签率高达90%以上。也就是说,瓶窑基本上是个不用摇号的板块。

但楼市就是这么奇妙,两年之后的今天,瓶窑“咸鱼翻身”了。

那么瓶窑怎么就突然火了呢?

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瓶窑板块有地铁四期的预期,虽说目前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多次网传的地铁规划图,使得很多人看好这里;

2、杭州区划调整后,瓶窑处于了新余杭区的中心区域,除了与良渚“拉手”,瓶窑的西南部还有云城、西站的发力,板块预期较好;

2、瓶窑目前的高层精装限价是2-2.4万元/㎡(溪上俪庭2万),对比周边三墩、未来科技城等板块的限价,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随着溪上俪庭二度迈入限售队伍,杭州限售5年的房源总量已经上升到20142套,已经突破2万套大关。

据统计,截至目前,杭州新增房源的总量已达48577套,限售房源的占比已经超过40%。

标签:杭州;楼盘;中签率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