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房市场复苏 上周成交环比涨66.6%,房价连涨17个月
2021-08-25 10:02: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新一轮的疫情逐步稳定后,南京二手房市场正逐渐升温回暖。南京我爱我家研究院最新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上周全市共成交二手房1803套,环比大涨66.6%,价格方面也出现了连涨17个月的市场行情。

来自网上房地产的官方数据显示,上周(8月16日-22日)南京共成交1803套,其中主城九大区成交1704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66.6%。南京我爱我家研究院指出,受疫情影响,南京二手房的交易量经历了3周的低谷期后,自8月13日南京新增确诊人数清零以来,市场已稳步恢复,交易量涨幅明显,扭转了之前四连降的趋势,二手市场呈现复苏迹象。从各区成交量来看,栖霞区排名全市第一,成交量414套环比翻了2倍;浦口排名第二,成交量为267套,从各区的成交走势来看,环比均呈上升趋势,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江宁区二手房交易也在有序恢复当中。

另据南京我爱我家研究院统计,二手房挂牌行情也出现了连续4周上涨,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房源2530套,环比增加了29.5%,在“4连涨”后已基本回到疫情暴发前的水平;上周挂牌均价为35574元/㎡,稳中有升。在8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全国70城房价指数中,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再涨0.4%,实现“17连涨”,同比则涨了6.5%。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