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板块楼盘不再集中供应了?南京河西一项目未列集中入市
2021-11-16 09:02: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自从南京推出热门板块楼盘集中供应以来,河西的项目均位列其中,以“N选1”的报名方式试图给楼市降温。不过,河西中部一家纯新盘即将开盘,销售人员却表示楼盘为非集中供应盘,可以跟其他上市项目重复报名。

这家楼盘是河西中部的纯新盘高力璟华府,销许均价约为59000元/㎡,装修包价格为3500元/㎡,预计将一次性推出全部116套房源。在给意向购房者发送的消息中,销售人员表示高力璟华府被列为“非集中上市盘”,也就是说,买家可以同时报名其他楼盘,这也是南京官方报名统一平台“宁小通”上线以来,首次有热点板块的楼盘被排除在集中供应之外。

此外,该楼盘还明确买房人无需冻结资金,前往售楼处核验不低于613万的资金证明,验资的材料包括有价证券、账户余额、存款证明等,报名时上传签过字的资金证明即可。记者了解到,该楼盘的主力户型有155平方米和170平方米,均为改善型设计,至于为何此次未列入集中供应项目,市场人士认为,主要还是受到市场大环境影响,“连江核的项目都不用摇号了,可见买家现在完全沉得住气。”集中供应的背景是市场燥热,需要通过“N选1”来降温,一旦楼市处于下行通道,热点板块不再“热”了,针对销售方式进行调整也就在情理之中。

标签:南京;河西;高力璟华府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