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红五”新房供应“断档” 近一周南京无盘领销许
2022-05-17 10:5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楼市“红五月”已然过半。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南京近一周以来尚无楼盘申领销许,本月也只有5家楼盘领证推新。

在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的官方页面上,进入5月后申领销许的楼盘只有5家,最新的申请时间是5月10日,也就是说,南京近一周以来没有楼盘申请预售证。

在今年楼市“银四”的末段,相关机构预计“红五”南京全市有近40家楼盘推出4700余套新房,相较于4月份的9700套房源减少一半左右。在所有楼市板块中,城南已经成为南京新房供应的“主力军”,预计将有14家楼盘的2200套房源入市,其中大校场板块将有3家楼盘推新约550套新房;雨核、赛虹桥、小行、软件谷、岱山各有1家楼盘计划推新。

买房人最为关注的河西板块预计将有两家楼盘在“红五”入市,颐和云台源筑将先推出高层项目,主力户型为143平方米的四室,另一家楼盘嘉璟峰的面积为140平方米和160平方米。在其他板块中,江北的江核、汤泉、城南中心等区域将推出500余套新房源。

标签:红五;新房;供应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