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规模最大商场停车区建成
2022-08-01 14:46: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卢易  
1
听新闻

7月31日,惠山区城管和住建部门在悦尚奥特莱斯周边又建成3处室外停车场,即将投入使用。这使得悦尚奥莱停车位总数达到17172个,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商场停车区,为市民提供停车便利。

悦尚奥莱位于惠山大道、北环路十字路口东北侧,是惠山区的重点商业项目,将于8月中旬开业。悦尚奥莱自身拥有地下和地面停车位4800个。为满足节假日停车高峰期市民停车需求,该区城管局牵头在商场周边建设6个停车场,提供车位9372个;又协调周边可在非工作时间错峰使用的停车位3000个。多措并举之下,悦尚奥莱的停车位总数达17172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配套停车场都采用沥青铺装,由智能停车道闸系统、停车位、交通标志提示牌三部分组成,标线为白色实线。为避免车辆出入停车场时出现排队现象,停车场采用ETC收费管理模式,车辆自动识别和计费,收费标准为前2小时免费,2小时后按每小时2元收取费用(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最高不超过20元,超过24小时按照上述标准重新计算收费。

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开业期间凤华路南侧将设置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区,共计可提供9500个车位。若还不能满足市民停放非机动车需求,区城管局将及时选择合适路段增设停车位,避免出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

标签:无锡;商场;停车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