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具购房证明“暂停服务”?官方:线上改线下
2022-08-02 10:05: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今日有不少网友反映,“我的南京”APP上开具购房证明的板块显示“服务暂停”,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刚刚发布公告称,因数据接口调整,开具购房资格的在线服务临时改为线下办理。

该公告称,因省相关共享数据接口自7月12日起进行调整,南京市开具购房资格的在线服务近期调整为线下办理,所有申请要求不变,具体可关注“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房帮宁”“办事指南”栏目,待接口调整完成后尽快恢复线上办理,届时及时告知。

记者注意到,8月1日有网友发现“我的南京”APP开具购房证明显示为“服务暂停”,同时有中介人士发布消息称“外地户口在南京买房不需6个月社保可直接购买”,导致业内风传南京全面放开限购。对此,南京房管部门回应称此为不实信息,南京并未全面放开限购。

标签:南京;开具;购房证明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