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1421套 环比下跌5.8%
2022-09-14 10:01: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许崇静  
1
听新闻

上周,南京全市二手房成交1421套(含高淳、溧水),环比下跌5.8%,其中主城9区成交1326套。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分析师表示,主要是因为节假日影响,网签上传数据仅5天(常规6天),导致交易量有所回落,但从日均成交量来看,单日284套的交易量较一周(251套)则呈上升趋势。

江宁浦口领跑,仅一区环比上涨

据数据显示,南京各区成交量也基本都有所下滑,仅建邺区成交106套,环比上涨30.9%。具体来看,浦口跃升至第一,上周成交237套,江宁紧随其后,以1套之差排名第二;鼓楼成交183套,仍稳居全市第三。

新增挂牌量和均价小幅波动

因中秋假期影响,南京二手挂牌行情也出现小幅波动。据统计,上周新增挂牌量1936套,环比减少9.7%;周新增挂牌均价34715元/㎡,环比也下跌了1.2%。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