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南京新房认购量微涨2.6% 国庆7天日均认购119套
2022-10-08 09:43: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金磊  
1
听新闻

随着楼市一波波的利好出台,南京9月份的新房认购量也出现了回升。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9月份,南京新房认购量5362套,环比增长了2.6%,而最新的数据则显示,截至10月7日16:30,国庆假期期间,也就是10月1日到10月7日,南京新房累计认购836套,成交155套,日均认购119套,日均成交22套。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9月份全市共认购商品住宅5362套,成交4053套。认购量较8月小幅上涨,但是成交量下跌了16%,也可能是中秋小长假的影响。而从推盘情况看,9月份南京全市有47家楼盘推出了6154套新房源。从5362套的认购量来算的话,如果认购的都是新推盘,那新盘的销售率高达了87%。当然,这种可能性并不存在,因为8月份南京推盘只有3202多套新房,而认购量则达到了5200多套,还是有很多存量房被消化。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份南京楼市没有出现日光盘,而摇号盘只有5家。这5家分别是河西的嘉璟峰和颐和云台源筑,江北城南中心的天悦风华,城北迈皋桥的金浦御龙湾,以及溧水的花语湖畔,并没有集中在河西或者南部新城。

国庆节前,楼市迎来了个税返还、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降等利好,市场也对10月份的楼市抱有乐观情绪。据悉,有超过30家楼盘可能会入市,准备上市的新盘包括了河西、城南、江北等区域,河西南、江心洲、大校场、九龙湖、仙林湖等热点区域都会有新盘上市。对想购房的南京人来讲,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最新的数据,国庆7天的新房认购量836套,日均119套,相比9月份,还达不到9月份日均178套的成交量。不过市场人士分析,十一期间很多人都要外出游玩,也没有热门新盘开盘,仅凭这几天的销售认购情况,还很难看出整个10月份的楼市走向。

标签:南京;新房;认购量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