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屋征收行业发展报告发布
2022-11-08 15:54: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蒋楠 秋冰  
1
听新闻

记者10月31日获悉,由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中心承办编制的《2021年江苏省房屋征收行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已经完成,并正式对外发布。

《报告》共分六大章节,包括基本情况、政策法规、征迁工作、行业党建、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征收工作,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努力方向与展望。其中,“基本情况”章节全面反映了全省征收机构改革情况、职责职能变化和行业构成;“政策法规”对省市各级征收部门出台的政策法规和管理文件做了盘点归纳;“征迁工作”对年度实施的征迁项目和规模做了统计,并呈现各市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创新举措;“行业党建”对征收行业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指导保障征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动实践做了提炼和总结;“存在问题”章节,结合新形势和后改革时期的特点,提出了行业重点关注和亟须破解的问题。

面对当前征收工作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报告》给出了专业性的解答和指导,对今后有序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房屋征收;补偿;发展报告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