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1755套 环比上涨23.5%
2022-11-16 11:2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许崇静  
1
听新闻

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量1755套(含高淳、溧水),环比上涨23.5%,其中主城9区成交1651套。从成交走势看,二手房成交热度有所提升,成交量创10月以来周度新高。

从各区成交来看,江宁、浦口仍领跑全市,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分别是305套和283套;栖霞反超鼓楼跃升至第三位,成交量大涨190.8%。环比来看,南京八区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除栖霞区外,玄武、浦口、鼓楼涨幅也较为明显,仅建邺一区成交量微降。

据数据显示,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量1970套,环比下滑6.3%;新增挂牌房源均价35135元/㎡,环比也小幅下跌1.1%。从挂牌行情来看,新增挂牌量在两连涨后有所回调,挂牌均价则一直有小幅波动,但整体趋势相对稳定。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